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yo~ ^____^

突然覺得
我似乎做錯了什麼
在這短短的數小時裡
我想了很多事情
以前的我都沒有這樣深思熟慮過 @@

Hmmm
怎樣講呢…………
首先是對不起!
我完全沒有顧及你的感受!
可能你已經討厭我這個哥哥了
因為我有很多事都說了就算
沒有遵守承諾的個性
我自己本身也開始討厭了…………
更何況是你

可能正如你所說的
以前真的是值得懷念的時光
或許是現在上學時間上的差距
加上這個時候華樂差不多要停了
我只能說
對不起了…………
傷害到你的感受
把場面弄得很尷尬

哎呀算了~
你這麼大方會原諒我的啦 XD
就算現在沒有原諒,也很快就會原諒的啦 XD
你的禮物我好想欠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是怕你會嫌棄這個…………
所以我再另想一個!
時間不是問題!! lolz
我會盡快 我會盡快 XD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