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緊日

昨天懶惰不想更 : P
所以今天一早起床就更新 ^3^
是不是很好勒~ : P
——————————————————————————————————————

昨天幾乎不是什麽好日子勒
周會的時候
XX好像有講到折袖子的什麽什麽
好像看過來我這裡
不會是講我吧 ?! @____@
我可沒有得罪過你勒……
貌似全場只有我一個是折袖子的 =3=
算了,可能他有 cheh li 眼看走位 : P

回到班上就上 ekonomi了
我最喜歡ekonomi&akaun節 XD
但是旁邊的位沒有人講話還真悲慘/_____\
好處是可以很專心聽課! Xp

下課的時候
撞見糖癡女
我還以為我這麼早就撞到這麼稀有的東西 : P
白色的…………
那是什麽東東? @_____@
無端端冒出來不小心發笑 XDXD

我老婆最近好像在實行一樣“大”計劃
我看到有點不爽醬
就一起實行啦 : P
我下課的時候已經沒有吃東西了
跟朋友們聊天后就到koperasi去消磨時間
迴避食物的誘惑!! lolz
近來小怡好像也時常去那裡
又可以見面再好不過 ^3^

之後最恐怖的英文節
總結:今天特別多功課 =3=
回到家就拼年輕的命趕完它~
就突然覺得輕鬆了很多 ^3^
去年好像一直都帶著壓力過人生 =v=
因為我中途插班所以有很多功課漏掉
之後就沒有mood做下去
就越堆越多
精神壓力大啊啊啊啊啊~ ~
今年可好 XD

友情是搖搖欲墜的嗎?
那是因為你沒有給他打上數條繩子綁牢
又或者是對方的行為把繩子剪斷了
我沒有干涉的權力,除非你給我 : P
只要對方一句對不起
如果你還有心原諒她
如果你的心會因為她的道歉而裂開笑容
而不是覺得她在冷嘲熱諷
要珍惜這段友情 ^3^
我能告訴你的只有這麼多
大概…………: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