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星期三

aiyo………………
今天也是一個好天啊啊啊啊啊
下大雨 = =
忘了是不是很大,總之就是有下雨啦
近來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我是不在乎
可是,我突然間希望這一場大雨/小雨
可以在沙漠那邊下,這樣反而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只可惜人類不懂得珍惜…………

上課 lu ~~
沒有什麼不開心的
全程都在開心的氣氛中度過 XD

……
放學了
去華文學會 meeting
俐霖學姐沒有來哦O_o
說真的,總覺得每次 meeting 都有點無聊……
之後到華樂室去練習彩排
真的是………………超級不爽咯!!
一開始XX的手掌剛剛好掃過我的臉,我就嚇到醬瞪著他
結果又不知道做莫真的拍了下來!
我有乾了什麼 meh !!?我只不過是嚇到瞪著你而已,你還以為我在警告你 ah !!?
你知道被人打一巴的感覺是多麼的不好受嗎……更何況是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就這樣無端端被一巴蓋下來!我間接性的就想回手,可是他始終是女生,我不想打……
我還能怎樣?我只好忍氣吞聲咯…………這種感覺真的是上中學以來第二次嚐到……
至少……至少也說一句『對不起』,自動的說一句對不起會很難嗎?你做錯了還說難的話,我只能說你沒家教!!!
之後還來第二次弄我,我直接就是大大聲罵過去『我叫你不要玩你會不會聽的!!!』
『怎樣?要打我啊?來啦!』還真的以為我不敢……老子我膽大過豹還怕你不成 f !如果你不是女生我早就打下去了!
或許以後我不用把他當成女生來看待,因為也沒有人會把他當成女生來看待…………
當時我就有種想哭的感覺,我在想『為什麼我會有這樣朋友……』真的,為他的行為感到可憐……聽起來很奇怪/_______\可是真的是這樣咯………………

hehe
之後幸好有老婆陪我
心情完全松下來了 ^3^
老婆啊老婆,我最愛你了~~XDXD
真的真的,不能失去你哦 <3

之後回到媽媽的理髮店
老婆一不在剛剛的怒氣又湧上來了
之後不知道跟老婆說了什麼又氣消了  LOLZ
haiz…………還是睡一覺啦
睡醒就會什麼事都沒有了
結果真的什麼事都沒有 : P

之後
走路去帶妹妹回來
途中看到糖妹的 bas
就一直好像傻仔醬揮手
/______\結果她還是看不到咯
快步走回去
沒有看到糖妹在 guard house
haiz…………我 100% 肯定她是去我媽媽的理髮店找我們了
只是我們站在guard house等了這麼久都沒有見人影
就以為你回去了
因為你說『沒有看到你們在guard house 我就走咯』醬子 : P
最後在買水的攤子碰見
vanila chocolate XDXD
其實是因為其它的我都不懂是什麼東東來的  LOL
之後就跟妹妹&糖妹傾訴
決定了……如果以後再有這樣的事情,我不會蓋回她
我直接一粒拳頭過去了!反正她的行為都是不要臉的……
haiz……不講她了,越講越氣…………

回公公家吃晚餐
之後就回家了
上網看看戲,玩玩 game,跟老婆談情說愛…………
之後就睡覺咯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