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莫名

今天有早到學校一點點哦 O_o
結果突然間的,wilayah 的歌不懂做莫無端端換新歌
講真的舊歌比這首新歌好聽很多咯
又短很多,容易唱很多
這首新的……跟中國的歌曲有點出入 /_______\
中國的歌曲哦……我發現很奇怪的咯它們的音節
本來看起來應該連在一起的一句
突然間分開好幾段來唱
本來看起來應該是分開的
結果就硬生生把它們全部擠在一起唱 /______\
如果要給例子的話
8.30八度空間的『水滸傳』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XDXD
真的是…………聽到都會很想笑! : P
結果我沒有拿到紙
老婆把她的給了我 ^3^

回到班上…………
aiyoyo…………yan chiah 又沒有來哦 XDXD
我本來想坐前去的……可是又被 xuenie 搶先…………
算了……就當是克制一下自己咯 : P
反正少那幾分鐘又不會有事情發生 XDXD
之後是小型教育展
說真的我都沒有想過要讀什麼學院
也沒有查過什麼資料醬…………
可是我最清楚的是 sunway 的學院 XDXD
聽說這裡很出名的哦…………
我的志願有很多……室內設計、動畫設計、作家、作詞的不懂叫什麼、遊戲設計 XDXD
全部都是搞創意的路線耶…………吃腦的工作  LOLZ
以前小時候的志願
不是醫生就是律師,因為我媽媽時常說:『人要有“錢”途,不管是什麼工作,只要高薪水、高花紅,就去做,現今的社會已經不講興趣不興趣的了,講究的是競爭。』
可是當一個人漸漸長大,自己的目標也會越來越明確的……
也很突然的,一瞬間覺得媽媽在我年幼的時候所說過的(那段話)就像過眼雲煙,因為我始終覺得,興趣最重要咯…………
因為哦因為哦……如果沒有興趣,而還繼續去做這份工作,精神只會越來越差,感覺就像機器人……生產能力更是會大大降低啦!!醬子的生活,還有人生可言 meh !!!
所以哦所以哦……不管是缺錢還是很窮的人家,千萬不要強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到最後只會受到不少的悶氣,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活出快樂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快樂雖然可以用金錢買回來,可是……不是買回來的快樂更加值錢……做一個快樂人生裡的角色吧孩子們 ^3^

最後
我全部宣傳單都拿了 XDXD
拿回去環保也好 XDXp
可是有些真的是有用的啦 ^3^
希望可以申請到獎學金咯………………

下課了~~
老婆昨天買的麵包,她媽媽叫我吃哦…………
lolx吃太多芝士弄到口臭臭的 >3<
之後就一直猛灌水,快快洗掉那個味道! LOLZ
xin wei 真的是幼稚咯
醬大了還玩打來打去
我…………是很久沒有玩才跟你玩的 : P
算起來……有8年沒有這樣你打一次我不爽就打回你一次,然後你又不爽又打回我一次醬子
因為以前都是我讓步,都是我先停止這個遊戲……
因為很懶惰打  = =
有種覺得自己軟弱的感覺…………
算了……或許從今天開始就剛強了啦 : P

之後上的節就有點想睡覺……很累哦
不懂做莫會醬累,可能是時常留校來練習華樂……所以累壞了一點點  LOLX
最後睡了一下,然後又突然自己跳起來  LOLZ
自己嚇自己 /______\
話說今天是愚人節哦………… XDXD
有弄到幾個朋友啦
最搞笑也最諷刺的是…………
『你很醜。』
『哪裡有!?』
『April Fool XD』
……
『你今天很醜。』
『………………』(不會再上當。)
『……………』
hehe XDXD get 到沒有  LOLZ
get 不到就算 : P

放學了~~
去華樂室放書包先…………
然後跟糖妹 & jun min 一起去面對面吃
老婆又不得空哦……要操 gb 的人
>< 沒關係沒關係啦 ^3^
結果走到去食堂那邊
就給正浩一把拉去角落那邊
然後他突然間那一篇字體很美的信出來……
『你看這封情信,看那個字體是不是凱情的?』
『…………給你炸到!很明顯不是啦!她無端端寫情信給你做莫!!?就算真的是她也會跟我講的咯,你讀書讀到腦袋出問題了啦。』
『可是哦……我拿給秀琳看,秀琳講這個字體很有可能是凱情的咯。』
『……aiyowei !有沒有搞錯哦她…………總之我講是不可能的啦!』
『如果給我知道是誰,她就會像凱情那樣了。』
『…………haiz你真的是……話說你告訴我又有什麼目的 = =……』
『我要你幫忙我把這個人挖出來……』
『…………我才沒有這麼得空理你,要挖你自己挖飽他啦!』
『餵呀…………幫幫我啦~~』
『……………………okok !!/_______________\』
之後就要求一起去吃東西
: P 糖妹走這麼快哦…………看出了糖妹的心思就很想笑
看見不知情的 jun min 就更想笑 !! XDXD

正浩真的是…………每次喝的飲料都有牛奶的! /_______\
這麼愛長高的 meh 你這傢伙   LOLZ
不到180心不死是不是 /_______\
之後我跟糖妹講…………
haiz…………都講她一定笑到 lok dei 的啦…………
XDXD

回到學校
糖妹就留在樓下跟怡妹他們一班人說故事咯 /_______\
之後就跟老婆一起上來了 ^3^
aiya………………老婆的臉臭臭的
之後真的是有事情發生…………
老婆你想太多了……反應這麼強烈 /_____\
看到這樣的你,一股勁兒真的很想打那些 junior !!
她們都幾歲了!還這麼不生性!!
既然進到這個 group,就要盡力去完成自己的任務
不要把我的老婆弄到崩潰!!
等下我也把你們弄到崩潰!!!
近來脾氣比較火爆…………小心一點!!
老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啊啊啊啊啊
明天我會陪著你的 ^3^

之後合奏
最成功的一次
因為有 senior 回來幫忙蓋音 : P
我這次也很認真的
wa…………突然很好奇的咯……
好奇什麼我就不說了……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 : P
我真的是有放入感情哦………… XDXD
之後結束了
剩下我、老婆、糖妹、kang lin & jun min
……
yer…………真的不知道做莫會這樣的咯老婆 ><
因為我只是想…………
你是屬於我的…………………………………………>3<

回到公公家
就一直 sms
然後又突然間睡著了 /_______\
老婆也是 : P
晚上出去吃 XD
我的姑姑的孩子生日 XD
4月1日生日真的是有點搞笑 : P

然後終於回家了~~
更 blog 更 blog XDXD

老婆啊啊啊啊
真的,說真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如果覺得太沉重,又不想放手
分給我一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