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哎喲喲…………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哦,很多不爽的時候咯&____&
老婆不在班上 ><
去 marching 了哦……………… grrrrrrhhhhh
沒有得和老婆講話了……
Pn Lao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脾氣不好   還是她的孩子在她的頭上是不是動了什麼土
一進到班就一直炸我們                      罵我們這個那個那個這個的
『你們啊,我已經講了三次要這樣那樣,可是最後還是沒有人做給我,當我在講耳邊風啊!?』
或許看到這邊有人在笑(那個絕對是笑種)   可是當時她的語氣就是要把我們省去下油炒的步驟生吃
說是關於 oral 的東西哦…………                幸好我在轉班之前已經做了!
只希望Mr Teh還沒有把它送給資源回收站 = =
所以說我是唯一沒有被吃的那個 XD
eko節又很幸運的逃過了一劫!      本來還想老師會看我是新生所以就叫我出去呈現的
因為要知道我的實力有多少   我認為的啦 : P
結果叫了一個好像不怎麼 active 的女生出去講
每次聽人家在前面呈現都會有種奇怪的感覺咯
講話做莫醬小聲哦…………           平時看你講話遠遠都聽得到的
現在照著讀而已會這麼小聲??O_o
算了   沒有叫到我已經很好了 XDXD
回家燒雞燒鴨來祭神 /_______\


下課 lu
肥老婆又不吃東西 = =
講你肥而已   想深入一點會有另一個意思的……
一定要吃啦   不然等下你又胃痛 ><
昨天真的是……
又給媽媽說教兩個小時 /________\
其實是因為她說的話有很多疑點 + 我不斷地反駁 /_______\
最後媽媽很好笑的說:『zhen hao 啊啊啊啊啊~~~』
用很不耐煩的表情捏我的肩膀
一點也不痛 LOLZ
本來還想跟老婆通電話的說………… haiz


我知道
我的信用漸漸消散
現在的我
開始努力挽回
失去的,不能夠再得到
可是
卻可以在『失去』中『得到』
你可以選擇不再相信
讓自己失去那把剩下微光的火種
還是相信這最後的一次
讓那火種有機會尋回失去的火光

下課過後老婆去 marching 了   結果我們整班就去 makmal computer 上課
今天上的課突然間弄到我 mcc 料 /_______\
這個不是上過了 meh??
之後才知道…………這個在 chemistry 上過   LOLZ
hehe 原來我記性還是這麼好的 : P
然後再次回到班上
老師又遲進班…………

>< 梁老師又來發怨氣料 >< ><
老師她哦……有時有時就會醬的
結果沒有給我們教書
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華語只有一節的關係……所以老師可以選擇不教
幸好之後到 s1 上華語      因為是兩節所以老師有教課
本來還想說上來一起上課的      反正我閒著沒事做
留下來只是要跟 嘉輝 & 銘楷他們玩罷了
結果老婆出乎預料之外的也有留下來      話說老婆留下來做莫?O_o
也沒砸 XDXD      就當是老婆要陪我啦 ^3^

球賽球賽 XDXD
貌似我們學校贏了 : P
恭喜恭喜 XD
原來我們學校還是有值得敬佩之處   LOLZ
我們學校的名聲就靠你們去打響了 !
去油站!!(加油)

回到媽媽的理髮店
walau
下雨      很大很大
我在外面走走一下
回到去就整個差不多濕透了
我不管這麼多   因為覺得很涼爽 : P

能夠幫助你沖淡不快樂
帶來的風
足夠讓你窒息
就這樣
安詳離開
躲過一切中的一切
沉睡在紅塵的陰影之中
虛度

回到家
吃晚餐
之後就上網 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