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演奏

aiyoyo~~
久違的演奏就在今天了(星期六)
話說本來想早一點到學校
早一點見到老婆的
結果老婆要載埋一個人,忘記名字了 : P
所以可能會比說好的時間遲一些
我就也不早去咯……其實是因為爸爸 lao gai 不要起床
房門又鎖了我無計可施 /________\
hehe
我每隔10分鐘醬就去猛敲爸爸的房門
『爸爸~起來咯……』
『ah ah AH !起來了啦!!』
之後又還沒起來,所以就一直這樣敲
從625一直叫到634醬 /________\
>3<一定是昨天喝了屎水(『啤酒』,我媽媽的稱呼= =)所以才懶睡成這樣咯
算了算了
今天星期六不會很塞車的
所以10分鐘這樣就到學校了
如果是平日的話要十五分鐘…………
每次醬講都會有人問我『哇~你住這麼遠,做莫要來這間學校讀?』
沒有什麼原因,就只是之前那個選學校的 list裡面離我家最近的就是這間了
『為什麼不要轉校?』
因為我不知道有轉校這回事  LOLZ
aiya~~~
之後雖然知道了可是不想走啦
這麼多好朋友……這麼多死黨……這麼多幹妹妹……唯一一個的老婆
突然換新環境我會不習慣的 >3<
保持現狀就好……保持現狀就好…… XDXD

7.05到學校了 ^^
walau啦!最重要的笛子沒有帶到來!!! = =
我突然覺得自己也健忘的太離譜了吧!!!
今天是來做莫的?演奏啦
演奏扮演什麼角色?吹笛子啦
walau!明明一直都在想著『今天演奏、今天演奏』
可是卻還是會忘記帶笛子……………… /________\套用糖妹的一句話『撞豆腐死掉算了!』LOLZ
本來還想樓上有我之前留下來的一只似爛非爛、似好非好(重點是我不知道怎樣才叫爛,因為明明還吹的出聲音,可是老師卻說爛了……雖然笛子裡面的鐵真的是裂了,可是爛的意思不是吹不出聲音 meh??)的笛子
結果上到樓上……不見了!
哪一個混球連爛的東西都要偷??!!
快快打電話 call 老爸拿來
><抱歉啊老爸,要你走多一趟……30分鐘的路程耶…………
最後還是謝謝啦 ^3^

haiz…………Pn Tan又來
真的是……我突然覺得整個華樂團最乖的那個人就是我哦……
因為我好像很討老師喜歡 : P
『振豪……振豪……』
那個 Pn Tan 第一個叫的名字就是我 /______\
感覺上…………不是很喜歡給她叫咯   LOLZ
又是看我好欺負是不是?
我只是shou mai shou mai 不出聲而已
更何況助人為快樂之本…………但是也不要幫的太過火啦…………
能夠接觸的領域內本人當然願意幫忙
那如何才算是我能接觸 or 不能接觸的領域 leh?
打個比喻……跟校長談話是可以接觸的領域,跟首相談話是不可以接觸的領域 XDXp

老婆不在 ><
去gb 那邊訓練小的
老婆說她們的教練有來哦……
很好很好!罵到她們夠夠力~~
給她們怕一下,不然的話她們真的是不會花心思在團隊裡的 ><

結果本來說好9點這樣就可以演奏的
誰知道那個 PIBG meeting 延遲 /_______\
如果不是學校有這麼多問題,都沒有必要延遲啦………… LOLZ
『我們華樂有一個習俗,就是每次演奏都要7點鐘早上就到學校的,不管表演時間是早上 or 下午』話說我沒有聽過這句話咯…………什麼東東來的!?哪裡來這個習俗哦……我還以為你只是說出來諷刺諷刺那個叫我們這麼早來的 XX 老師咯…………
叫我們這麼早來又不能大大聲練
我明明吹到最最最最最……小聲了
還在那邊叫我不要吹很大聲 /________\
算…………如果等下表演出錯你自己負責咯!

haiz……無聊之際
去乒乓室外面走走,pondok那邊
金魚佬哦…………這麼早,而且還是假日還來學校的?
原來是來爽了……真的是無聊沒事做
hehe借他的 psp來玩, final fantasy XDXD
我最喜歡了~~原因是風景、人物、動作描述都劃到很美麗!!
看見這樣的作品,就像看見未來的我…………開玩笑的 : P
沒有想過當畫家啦…………
俐霖學姐~~如果你能畫出這樣的作品我就講你厲害! XDXD
糖妹&珂妤也出來了哦
lolz兩個人去 kao zai : P
我記得哦…………他好像有心上人了,還是已經拍拖了?O_o
不清楚…………不認識他

之後聽說有食物吃了
快快衝回去乒乓室!!
我的肚子餓到沒有得再扁了!!
回到去……炸到啦!!
明明食物就擺在那邊,然後整間乒乓室裡面就只有華樂的人
還要指定說必須等Pn Tan回到來才可以吃
walau 食物就擺在那邊而已!
還講Pn Yap 不行,一定要 Pn Tan
醬如果 Pn Tan 不是很幸運出了什麼冬瓜豆腐離開學校的話我們不是不用吃了?!
讀了這麼多年還第一次看到這麼死腦筋的規矩…………
難怪 PIBG會開這麼久/_______\
算了…………當作減肥啦,雖然我沒有什麼油好減  = =

終於演奏了 XDXD
老婆也終於回來了 XDXD
之後演奏開始……
演奏結束   LOLZ
不要看只是幾行字而已
當時的場面真的是驚天地,陰鬼神!
怕到你都會褲子 lai 尿 !
還沒有這麼嚴重……只是流了一身汗醬咯……
哇!累死我!搬這麼多東西來回
我不是在逞強啦~我真的是能搬嗎~~
順道練一練自己的臂力也好嘛~~ XDXD
可是真的很累……突然就很想罵
『為什麼華樂室會在最高樓啊!!?』
><haiz…………挨多一年就沒事了 XDXD
或許我要挨多三年
f6聽說很難讀 ><我還在考慮着要不要讀 ><

有一個 senior 回來哦
wan zhen …………不認識 = =
當然的……她也不認識我  LOLZ
當全部人走了後
華樂室只剩下我、糖妹、我老婆、jun min、jia liang、wan zhen & wei jun
3個老的就在那邊談天說地醬
我們4個年輕的就在旁邊『察言觀色』 LOLZ
最後決定出去吃 ^3^不懂什麼地方
忘記名字了
只知道很好吃 ^^
本來還想回去 secret 那邊吃那個老婆叫的意大利面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其實是那個芝士夠特別啦 : P
可是很貴 ><
最後就決定來這邊咯
便宜兼好吃 : P

hehe
糖妹一直想抱我老婆!
bleh bleh bleh~~~
不要看到什麼可愛就抱啦
越來越大膽了你,她可是你大嫂 : P
不得無禮小毛孩! XDXD
趁食物還沒來之際
玩那個跌高樓的積木  /_______\
hehe
全部不夠我厲害
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輸過 XDXD
我老婆果然是笨笨的,輸最多次 XDXD
最愛你了老婆 <3

糖妹突然間說什麼『下次跟你們出門記得準備一個面盤,很想嘔。』
aiyo…………如果你這樣覺得的話
那你以後怎樣談戀愛哦……
自找沒趣的擔心中…………
來來來……哥哥我會帶你去相親的 ^3^
對象絕對不會是木木的,然後又帥帥的,帥過我很多倍的那種 XDXD
叫了一個雞扒 & 老鼠粉來吃 ^3^
幸福的味道……看到 candace 哦……
&她的媽媽,看過第二次了 XDXD
世界上……真的會有這麼多的巧合……

之後
只剩下我們夫妻 & 糖妹了
aiyo…………糖妹真知我心 XpXp
可是說真的……你跟來的話我怕你會悶啦 ><
最後還是自己回了 >< ><
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lu
我記得好像是3.20
回到學校
坐在bus stop 那邊一直談情說愛、談天說地的
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XDXDD
可是最後還是過完了啦 TT
離上次跟老婆這樣講久久的好像是有4天了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XDXD
之後老婆媽媽來了
><又叫我上車
說什麼怕我被人捉去,等下 Amanda ham fu ham fhat LOLZ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一次是你老媽不叫我上車的 = =
hehe看來這是件好事……老婆的老媽喜歡我!  LOLZ
什麼時候……老婆才可以跟我的家人出…………

回到家
睡覺…………
7.40分的時候起床
看到燈光的顏色不亮不暗的
walau…………我 mcc到還以為是早上
『我睡了這麼久啊?!搞錯!我還沒沖涼!』
然後我從沙發爬起來,看到妹妹在電腦前
『walau你,這麼早起床啊?』
『你和 Amanda 做了什麼來?弄到你現在 mcc醬……什麼起床?!我都還沒睡怎樣起床!?表發夢啦你。』
『噢噢噢…………!!難怪啦~難怪我還沒沖涼……』 LOLZ
再次炸到自己 = =
之後就上網玩遊戲 XD
看戲…………『笑著回家』
雖然我已經在家了,也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可是還是很好看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