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其實……
我很想告訴你很久了
可是又不懂怎樣開口
所以 leh
就決定用這個部什麼lok 格的東西咯
這樣我不用看到你的臉
你也不用看到我的臉
我不會害羞
你也不會害羞咯
是不是幾好一下的 leh…………
但是哦
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咯
怕你等下聽了我說什麼會崩潰…………
怕你等下聽了我說什麼以後會有股強烈的衝動,想要敲碎電腦…………
怕你等下看到我就很想做一個感性的動作來讓我害怕…………
媽媽從小就教到我大
做人不可以太貪心,也不可以太為人家著想而忽略了自己
所以凡事都要公平哦
因此 leh
我要說的不會多,
也不會少
四個字剛剛好,一人兩粒…………
aiyaya
有人開始丟香蕉皮了
我本來想等到有人丟榴蓮才講的可是沒辦法啦,香蕉皮很滑…………
那四個字
就是





謝謝欣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