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絕望………………真的是徹底絕望!絕望到很想笑!笑到很開心 lolz(胡言亂語)

hehe
昨天那篇『謝謝欣賞』炸到糖妹哦
糖漿劑出來了 XDXD  LOLZ
不知道還有誰被炸到 : P

早上
不會很早起床
5.15罷了嘛~~~
老婆很好笑的咯
4.15起來收拾書包後又睡回去
好奇好奇的是……做莫要用45分鐘醬久的O_o??
老婆我知道你笨笨而已,不知道原來妳也是龜速的哦  XDXD
難怪難怪啦………………!!!! : P

本來想開電腦更一更blog 的
就突然有東西要寫,可是現在想不起來了
就因為爸爸咯!
有睡床不睡,走到客廳去鋪那個運動用的草蓆在地上
躺在那邊就這樣睡著了 /_______\
我看一定是運動運動一下累了,然後就這樣躺著睡去   LOLZ
整條通往電腦桌的路都被爸爸塞著了
叫我如何是好 = = 所以就沒有更了
坐在椅子發呆,開開電視來看
neh…………看那個每次早上沒有戲做的時候就整個畫面彩虹顏色的
就看著發呆咯 : P

今天比較早到學校
奇蹟 leh~~~: P
週會很短,一下就過
今天又是 check 指甲哦 O.O
我還以為昨天 check了今天不會再check的咯
昨天我沒有剪,因為燈光的效果所以看不到我的指甲長 : P
今天就不同了……光線很充足
可是也是順利過關  LOLZ
hehe幸運的人就是這樣 : P

回到班
英文節哦……
悶悶的一節
ishhhhhhh = =
搬去前面抄字的時候忘記把同桌的叫醒
><害到他被老師罵
索里索里~~~~~ XDXD
『飛吧!放牛班』我偷偷看故事書
很好看 XDXD
紅蜻蜓系列的書籍都很好看的!
雖然是被列為童話故事
可是那種故事的背景很吸引人的
我喜歡這種寫作的風格
『一個好的文章並不在於它的讀者有多崇高
而是在於它的讀者有多少想像力』
這個是偉大的青少年
吳振豪講的 : P XDXD

BM節
還好啦
做作文而已
老婆老婆 <3
我只喜歡做華語作文啦
我做國語作文的那個長度已經是『短』了
華語的我可以做4頁以上 ^3^
但是要40分鐘啦
得空得空的時候我就會做了 ^3^
啊不然哪裡會有這麼多情詩給老婆哦 : P

下課 lu ^3^
aiyoyo…………!!
老婆第一次主動叫我和她坐哦 XDXD
醬勇敢了啊?? : P
我也是第一次下課的時候買哪個RM2.50的飯來吃
因為實在是沒有其他東西好吃了
每天吃同一樣東西會悶的 leh ……………………
當然這個定律只限在我不喜歡的東西上 XDXD
於是我就跟老婆一起坐,自己吃
老婆在我下來之前已經吃了XD 
之後老婆上去 meeting 了
我就去找朋友玩 XDXD
鈴聲響了
上樓去找老婆
還在開會哦
和炳鑫&qi cong 打鬧 XD
很久沒有和他們這樣玩了^3^
沒辦法…………先回班了

wa
sc一大堆功課
可是都很容易的
一下就做完料 XDXD
之後上 akaun
我決定以後每次上 akaun 一定要坐前來!
後面真的是聽不到!
我很想很想很想…………搬來前面坐啊啊啊啊~~
後面很難專心的 ><
誰誰誰……跟我換下位啦 >< >< >3<

打鈴咯
課外活動咯
和乾妹們一起癲
walau當我是點唱機啊啊啊
一直叫我吹這個吹那個
算了反正我喜歡吹
hehe你老哥我唱歌好聽 leh ~~ XD
雖然比不過周杰倫,可是一定比得過吳尊  LOLZ
『ooo~~跟 Amanda 講你 kao lui』
什麼東西 /______\她們是我幹妹啦好不好
我最愛我老婆了!!
老婆一定會相信我的 XDXD

放學 lu
老婆的朋友的車果然是走掉了 ><
沒關係沒關係 XDXD
我爺爺很慷慨的
一定會載他的媳媳婦啦 : P
老婆不要怕怕哦
看我爺爺這麼瘦就知道不會吃人啦,怕什麼 = =
害羞害羞哦 XDXD : P
今天是第二次載老婆回家
之前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這個機會
現在終於實現了 ^3^

回到家
猛睡覺
不懂做莫突然很眼睡
之後去媽媽的理髮店繼續睡 LOLZ
不去補習 : P
到了晚上
媽媽 ><不給去 ps
糖妹這次我沒有放飛機哦 : P
因為最後都有見到面所以不叫放飛機 XpXp

再回去公公家吃晚餐
YEAH!
又買了一大堆的榴蓮哦 XDXD
這次的榴蓮很誇張的咯
全部的肉餡都大大肥肥的
真的是……
我才吃了那四五粒就很飽了 ><
我爺爺真的是嘴巴癢沒事做
跟全家人講他今天所看到我&我老婆做的事
walau…………
我是沒有什麼啦
老婆會害羞害羞的嗎~~~ : P
老人家就是這樣喜歡講『是非』 = =
hehe 就給他講啦 XDXD
阻止老人家是不敬的行為哦 bleh~~~

回到自己的家 lu
更blog 更 blog XDXD
給糖妹炸到一下 /______\
一定是昨天的報復 ! LO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