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白雲

hehe
今天叫老婆起床哦                     老婆昨天很晚才睡
不是我害的哦 : P                        因為老婆很開心 ^3^
5點多醬打給老婆                       我特地讓老婆睡久一點的
or給她自動起來先                      誰知道最後我打過去的時候還沒醒來哦   LOLZ
豬!你是豬!你是豬豬豬! XD
本來想準備一下星期五要帶去 camp 的東西的
結果有點懶惰所以沒有準備到 = =
算了,晚上再準備也不遲 XDXD


上課的時候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不過sivik節沒有老師             我就做功課咯 XDXD
乖乖的孩子哦哦哦哦哦哦  : P  
之後我們幾個在那邊討論 moral 的功課
不懂啊啊啊啊啊 ><
還有去 camp 那天要表演什麼哦
= = 結果投選出來的結果是『美女與野獸』 /_______\
我老婆不適合做那個『美女』啦
當然我也不適合做『野獸』
我適合做那個『老爸』XDXD
Hmmmm…………依我看,老婆的話適合做『鐘』
有點胖胖的可愛 XDXp


下課了
又可以和朋友們見面             我的領地可是在 4s1 leh : P
朋友比較多,也比較熟         我在 k1 過得很好 ^3^
無端端的被叫去參加 multi - minds /________\
就參加咯…………反正我不管輸贏的
當然如果能贏是最好啦 : P

輕輕的湧動
帶上黑暗的陽光
行走了
跨過星星
企圖着…………把它拋在後面
不要再問了……
只能說
總有一天會爆裂

不懂老婆跑去了哪裡 O.O
到處都找不到的 ><
結果我一直在圖書館進進出出
然後看到 cik Lina 本來沒有管她的
誰知道她突然問我: 『whr is Amanda?』
我當時候就立刻口吃醬回答她『不知道』   LOLZ
她會問我,就是講她真的知道了咯
沒想到看她大大個手腳卻這麼靈活(這麼快就收到情報料)
很遺憾的我不知道啊啊啊
結果打鈴了
我白白在女廁所外等了幾分鐘
最後終於想起老婆要 decorate ! XD
終於找到妳了 <3
haiz………………心情不是很好哦?O_o
壓力太多的關係啦 ><
一眼看下去就看出來了咯   LOLZ

上華語節                                     一直在那邊打瞌睡,因為不是寫作文 : P
最後讀書那邊特地放大聲量來給自己提神 XDXD
出乎意料的見效哦 O_o             感謝自己 XD
作文功課一大堆 ><
但是沒關係,我喜歡寫作文
還勉強可以接受咯 Xp

你的笑容
棉花糖是甜甜的味道
短暫的生命
在熾熱之中燃燒
溶出精煉之液
最後
情願                不情願
只會留在黃沙中
悄悄吞沒……………

放學 lu XDXD
留下來在學校幫忙老婆做點點東西
沒有東西做還可以做功課
回到家我一定睡著的 ><
結果被『三劍客』三把利刃之劍一伸
矛頭全都指向我 ><
這些我都知道…………
世界上有這麼多巧合
偏偏全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並沒有推卸責任……根本沒有人給我去推卸
只不過有時候真的是來不及完成會一味的只想逃避了事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反而會加重後果
可是我的宗旨是絕對不會『後悔』!!
所以…………只管以後更努力啦
辛苦你們了…………那個時候哦
總覺得你們在等著我的一句『對不起』
還是我看錯O_o
不管是怎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不出口…………
只能說,有很多我還不了解………………

下雨了
留下滄桑的圓輪
刺痛了破損的氣球
無情與絕望
在快樂與關心的邊緣上步行著
企圖等待著解脫的那一刻……

walau
那個下午班的 guru disiplin 有沒有搞錯哦 !!
人家明明襪子夠高度、頭髮全都夾上來
竟然還大大聲在那邊說『你的襪子太短』 『你的頭髮長哦』
總之是好像針對著糖妹醬………………
去吃大便啦!!人家成績差並不代表品行差的好不好!!
她品行好得很!你最好不要惹人家啦老師
我真的很想問一句——你到底是不是一位老師啊…………
你自己想想吧……做了這麼多年的老師,你到底有理解過幾個孩子的心靈?
我敢說一聲…………你一個也沒有……
不要以為自己是老師就濫用權力
以為自己永遠都是對了
當一個人太高估自己的時候
就是他即將被打下來的時候……
好好反省吧!
不然你根本沒有那個資格去管教!!

老婆今天很聰明下的
一下就看出來我不開心哦  ><
也沒有什麼事啦
只不過是沉思了一段時間
話說糖妹決定早退
這次是真的哦   LOLZ
之前很多次都這樣告訴我接過有一次我白等了一會兒 = =
副校長還真慷慨哦哦哦哦
這麼輕易就幫你簽字 XDXD
整整在我媽媽那裡…………的公寓
的遊樂場待了1小時多 O_o
講了很多很多很多…………
真的是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XDXD
7.43
bye bye lu ~~ XD

之後就回到家了
要準備明天去 camp 的東西咯 XDXD

白雲
代表著生命中的軟弱
綻放出來的色彩
是可以容納所有顏色的純潔
放手吧
染過顏色的雲朵
能夠嚐過其中的甜酸苦鹹
選擇了被封緩緩帶動著節奏
飄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