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8.04.2011

真的是夠了!!
你們不要再弄到她哭行不行!!!
我不想再看到她哭
我不想看見她這樣悲傷的表情
我不想要你們帶給她的只不過是痛苦!
第一次的時候沒關係,我沒有看到
可是這次我看著了!
最可恨的是什麼……是妳們那種輕浮的態度!!
『sorry sorry ah 我們忘記來到……』
以為道歉就可以了嗎!說了這句話以後還要動手動腳的
F你啦~!整個組裡面我最想要罵的就是妳!
她並不是你的玩具,而是你的主席!
妳放點尊重來對待好不好,要不然以後其他人看到都不會害怕主席了!
難道你就不能用妳的腦思考一下啊!?


在華樂一整天都沒有上課
本來要去華文學會 meeting 的
可是突然間又比那件事更要緊的事做
不得不犧牲掉…………
之後我真的1.30回到去
可是妳們全部都走光光了
只留下那個下午班肥肥的不懂叫什麼名字了 O_o


看排球比賽……
我們學校的男生很厲害的 : P
好像還厲害過女生
結果又贏了兩場
OMG啦~~~~不小心被老師捉到 /_________\
老師的 reaction 呆呆的咯 : P
之後看到累了
回去華樂室裡面坐坐
老婆很累哦…………
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   LOLZ
幸好…………沒有流口水 XDXD


之後回到家
就一直跟老婆炸訊息
然後就去補習……回自己的家…………
玩下玩下…………
就去睡了 : P


或許你對我說的只不過是一句無心的話
可是對於有心的我來說
有時候,會聽出其中另一個的意思
讓我反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