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同在一起· 來日

><
話說今早是下雨天哦 感覺就是一個字——爽!
可是卻遲到了 /____\  太舒服所以睡遲了 wt
真的是如果不是剛從camp 回來累到要命 才不會睡這麼久呢
昨天回到家 一躺在床上就是舒服!
不管在哪裡 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啊啊啊啊
如果有老婆陪該有多好 但是我想那個時候應該是會睡不著 : P
一早爬起床累累的 本來不想來學校的
可是要做 moral presentation 等下 yee ping 碧琪她們做了只剩我一個人要我自己做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去見老婆咯 XD
有人說我去學校的目的根本不是學習的 那就要看老師給到我什麼值得學習了
並不是我不要學習 而是老師給我的有很多需要過濾
漸漸的覺得補習反而更好 用華語教的讀起來比較輕鬆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每次都在那個時間昏睡><

在班上上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很幸運的有機會跟老婆一起坐
每次都是在下課的時候趁有空檔換位的Xp 說起來真的是有點巧
我們現在坐的位 是去年我班情侶坐的位 XDXD
這句話貌似說過很多次 可是在這裡可是第一次出現
所以聽過很多次的人不要覺得我羅嗦 LOLZ  有很多事情是要欣然接受的…………

這兩天都是拍照日哦  今天我拍了班級照 & 華文學會照
明天則是華樂的 寫到這裡
突然想到 明天拍照時最好不要只是我一個男的
真的是每次跟華樂出門活動就是一大班女的 而我一個男的
覺得我是 gay lou 的應該很多吧 覺得我有艷福…………幾個人選而已啦  LOLZ
雖然我每次都抱怨這件事 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3^
所以不要太介意我的抱怨 但是也不要完全忽略好不好 /_______\
明年最後一年了  junior 給我多點男生就好 >< XD

今天翹課不補習 我妹妹聽了大力支持 O_o
那就好 ^3^ 回到家就是一個字——累
跟老婆談談下就睡著了…………
考試要到了 又要開始溫習料
希望這次能夠考進3名內 話說有點怕怕的
因為沒有經歷過第一次考試 不知道它的出題方式是怎樣……
大家都經歷過一次 即使沒有好成績,至少也有好經驗  LOLZ
算了 順其自然吧
總之一定不可以考爛 不然我爸媽一定會採取行動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