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拜山

yeah !!
我最喜歡拜山了 XDXD
問我原因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打從心裡的喜歡咯……
有些事情做起來是不需要理由的
找個理由出來,只不過是給自己一個『信』的交代……


不是很早就出門
很奇怪的咯
明明早上去的話不會被曬到
為什麼偏偏要選太陽最 active 的中午去 leh /_________\
真的是有點搞不懂狀況
但是沒關係 XDXD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曬到黑黑去 XDXD
突然有一晚發現自己的皮膚白白的,不是很喜歡 ><
就有點奇怪,為什麼有這麼多女生喜歡白白的男生 leh?
有問過幾個,都是說『這樣才好看 mah』
我漸漸知道為什麼 MJ 要漂白自己的皮膚了 LOLZ


hehe
掃4個墓
walau…………真的是
掃最後一個 mu 的時候
那邊的泥漿變成了沼澤醬
我…………真的是很 yu 咯
別人不見他們過的時候有事,我過的時候就整個腳餡下去!!
wt !!腳是成功拔出來了,可是鞋子卻留在泥漿裡面 = =
搞錯!結果用了一分鐘才成功把我那只鞋拔出來 /________\
整個鞋骯髒到這樣
已經不能要了 ><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卻覺得有點開心
因為不用穿鞋走路 XDXD
腳沒有東西綁著多麼舒服啊
最討厭就是給東西束縛著 >3<
之後哦
有兩個人不懂來是做莫的
只知道一個比我還厲害
整個腳餡下去 XDXD
hehe我當場立刻哈哈大笑,有人比我還要慘! : P
咳咳…………取笑人家是不對的行為
可是也可能是對的行為 XDXD


3個小時
結束了!! XDXD
老婆不懂去了哪裡哦!!
之後知道原來是累倒睡著了 XDXD
hehe 老婆也是豬豬 !! XDXD
我最愛你了老婆 < 3
老婆去佛堂坐禪了 XDXD
其實是站著的啦,總之就是念經啦 : P


4點鐘
回到家就上網更blog XDXD
之後晚上就去叔公家吃晚餐
O_o我的表兄妹知道我有女朋友了哦?
不對不對!她是我老婆 XDXD
還要審問我?!慢慢等啦 XDXD
我沒有這麼容易被問到的 : P


很久沒有來叔公家了 ^3^
現在回來,真的是有點想念的感覺 XDXD
希望以後每個星期六都能去
可是應該不行了
因為有補習 ><
hehe放假的時候一定會來玩的 ^3^
話說……
真的有曬黑到! XDXD
我妹妹還說什麼紅了以後會變白
如果變黑是因為紅了以後你還繼續曬  LOLZ
醬你怎樣知道要紅到什麼程度哦?
每個人的皮膚都不一樣的不要拿人家的衡量點來衡量我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