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适耕庄一日遊 10.04.11

XDXD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原因是睡不著 ><
睡不著的原因…………沒有 : P
一起來,就看到妹妹在電腦桌前
okok但是這次我很肯定她是睡醒過後才玩電腦的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昨晚比她遲睡 Xp
本來是要去那個什麼佛學營的
結果媽媽突然間不給去
然後我就說學記有 meeting
之後媽媽才托出答應了全家人去適耕莊一日遊 ><
walau…………搞不清楚是誰對誰錯
所以就這樣接受咯 /_______\


整整11點
我們來到了集合地點
其實只不過是我家的後面而已: P
因為住附近嗎~~ ^3^
這次我們很準時
準準約定的時間到達 XD
之前我們都是遲大到的那一個咯
今天就奇蹟般的衝上了三甲以內 XDXD


在車上的時候
好無聊
拿漫畫出來看
還有跟老婆 sms
老婆老婆…………我很想念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你的照片都不過癮的
又不會動,不會哭笑不得醬…………
還是看真人比較爽 XDXD


大概12點多
來到了
來適耕莊其實主要是要買魚啦 XDXD
我媽媽不懂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買的魚一定要是適耕莊的才合口味
可能是被一般 xi lai 影響到的關係吧…………
所以哦,每過兩三個月醬就會來一次適耕莊進貨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因為這裡的風景美、環境清靜、可是衛生就沒有這麼講究了
畢竟是窮鄉僻壤嗎~~~有得吃有得住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除了買魚以外
還有一樣最出名的就是芒果!


哇~~這裡的芒果哦
真的是多肉多汁!
香甜可口!!可是哦
每次我們來都是賣剩很少而已 ><
下次要打電話來訂貨才可以
就這樣
一直玩到4點多才回家


5點多回到家了
沒有什麼事情做
一直跟老婆炸電話
之後無端端睡著
本來要更 blog 的
可是又沒有什麼心情更
hehe 我知道了糖妹很恐怖的小秘密 LOLZ
或許…………那根本不是秘密
可以講是人之常情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