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有意思^3^

今天……
太開心了啦!
沒想到還能經歷如此的一天^^

一大早起來
沒有像之前醬還有一點點的睡意纏身
因為還沒更新blog
不知不覺又愛上寫blog了……
我立刻撞開房門(扭手把)
哇~~
爸爸坐在沙發上
我就像打reverse醬退回房間裡
有點被嚇到……
爸爸載妹妹去學校後
快手快腳的把昨天的事情寫下了^^

之後,就和爸爸出門工作了
我還等著兩個人的簡訊
一個是媽媽
一個是女兒
一個想知道她醒來了
一個想知道今天的行程

後來
只是去了小小工廠拿貨
然後就載我去學校了
因為爸爸說要去很遠的地方怕趕不及
所以等我回的時候再幫他做^^
去meet 凱情和她的死黨~~
很諷刺的我還是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名
方便的話再告訴我~~~
9.45
太早了--|||
我連續從學校到KFC
從KFC到學校走了兩趟
之後累垮了就坐到bus stop大大風那邊
玩PSP
很對不起你們><
害你們被逮回學校
我已經教訓PSP一番了(玩到它沒有電)
過後你們又很快可以溜出來
佩服!

之後就在KFC大吃了一餐
雖然每次來都是吃同樣的東西
但是還是這麼好吃^^
果然女生比較喜歡copy人進電話
委屈我一直閃來閃去……
讓你們拍到很多不同的角度XD
之後又到100YEN吭冰
哇塞咯~~
電話不要吃啦
凱情很順手、很無意的
把它像正常放醬放進我剛剛吃完的冰雹杯!
真的
那時候真的被嚇了一跳
很久沒有這種被嚇到心一起跳的感覺>3<
雖然我說很想換粒電話
但是不是那個時候啦
等一下好媽媽聯絡不到我……

回到學校咯
跟凱情他們告別
再等了1個小時
爸爸才來
那段時間真的是悶慌了……
之後就一直做一直做……
搬這個搬那個
蠻無聊的
但是很不開心
爸爸失守了
原來他還有在抽煙!!
明明說了生日過後就戒菸的
我沒有問我爸為什麼
但他知道我知道我應該知道的事
所以就告訴我說
“你看,以後不要學抽煙啊。戒煙的時候很辛苦,會生病的。”
我知道
爸爸是一家之主
不能生病
生病了誰來承擔這個家
所以我說
等他退休了再戒吧……

5.10pm
終於要回家了~~~
有點累的說
在路上看到了很好……一下的景象
老實說風景一點也不美
隨便在哪一條天橋都能夠看到
但是
當時的我
卻看到它很美……

晚上了
還是看不到我想看的奇蹟(太陽高掛著XD)
爸爸急著出門
接剛從馬六甲回來的妹妹
把我留在家裡
很悶……
吃了很好吃的晚餐
有炸豆腐,包菜
最好吃的就是鹹魚蒸豬肉!!
但我沒有添飯
因為下午爸爸買了10片很好吃的煎餅
真的是
好吃到~~~~
比我最喜歡的salmon更好吃!!
想像得到吧 : P
之後
女兒和媽媽上網了
又來一場舌戰
我一邊喝糖水(冬瓜龍眼)
一邊吐……
一邊肉麻
一邊搞笑
我吐到最後還是把它喝完了
之後又聊了很多事
媽媽不要生氣
我只是有時候不太習慣肉麻……
畢竟
我家裡有一位肉麻到爆的媽媽
肉麻到我不得不限定她一天只能kiss我一次……--|||
我不會說什麼安慰的話啦
如果我的坦白讓你生氣了
無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