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是只感情貧乏的豬!!!
不懂得如何關心
不懂得如何體貼
不懂得如何說話
只懂得讓生活開心
讓疼痛消失
讓自己
選擇了放棄回憶……

只有放棄回憶
才能夠從痛苦中解脫……
只有繼續回憶
才能夠更開心地活下去……
只有製造回憶
才能夠繼續生存得有意義……
只有沒有回憶
才能夠純真、單純地活下去……

曾經看過這麼一句話
你不會因為她美麗而愛上她,你會因為愛上她而覺得她美麗......”
是對的……
我不介意外人的眼光
但我介意家人的眼光……
我不想
他們日夜在我耳邊詆毀妳
我不想
他們日夜衝擊我
我不想
讓你有機會進入這個會傷害到你的家庭

某人問
為什麼不偷偷地走下去?
我不能……
我不喜歡欺騙
我也不想去欺騙
所以
選擇了放棄一方……
回到了於寂靜做朋友的空氣中
回到了自己的空間
在一段時間內……
不想再嘗試踏入其它空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