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今天還是一如既往的校園生活
很普通……
照常要留在禮堂一下下聽老師放放屁(從口中)
講關於今天的行程
很無趣
沒有活動好過有活動啦
我們學生很聰明會自己找活動的 : P

回到班上
我乖乖的女朋友好像很累>3<
早早就起來煮東西拿來學校給我當便當
辛苦你了……
我之所以感受不到那種苦
是因為那對我來說很普通: P
抱歉抱歉……
但是
那粥真的很好吃
如果再加多點胡椒粉就更好吃了^^
+還是熱的話
再+多一點粥,少一點肉絲^3^

下課後
一整天都留在那個椅子怪怪的視聽館裡
做到腰酸背痛
還聽什麼english test teknik
教那些白痴的simple past tense……
小學生都會啦!!
但是
組員討論的環節
確實是有一點點的樂趣
我們寫好的文章
那些人還左看右看
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麼多張就只是這樣來看我們的
到底是要說好還是不好 --|||
但是
時間已經1230了
約好了女兒在圖書館會面
沒想到這個爛東西會一直講到放學 --|||
不行
爸爸媽媽只好偷溜了……

來到圖書館
果然又是你們一堆……
原來圖書館考完試以後還是這麼受歡迎的 : P
只不過拿著的不是書
而是不知道是不是沾上油的撲克牌
弄到滑滑的
洗牌洗到飛來飛去
後來
我沒說話了
怎麼突然一片肅靜……
很恐怖leh~~~
好像在等我說什麼 --|||
接下來媽媽說要玩21點
就玩咯
但是很無聊一下……
全部人都醬厲害
沒有人爆點……不爽的
過後
不知道啊誰啊誰提議玩 "kam min toi”
雖然把我們肉肉的手當成 "min toi"還有點生氣
但是確實很好玩啦
(凱情:雖然我沒有戴眼鏡,但是那豆豆大的數字還是看得清楚啦>3<說我不會玩是看哪裡?)

放學了
回到公公家
剛踏入家門
炳鑫和正浩的簡訊竟然同時來……
說了很多關於那件事的事情
當事人的情況就是這樣……
我就這樣
一邊玩PSP
一邊和他們聊
玩到沒電後
就躺在PSP上睡著了
起來後臉上還有PSP的印!

然後
就這樣……那樣……
全部日常的事情
我好像小孩醬
吵著吵著爸爸快點回家
要寫blog
要幫一幫正浩
明天一早還要幫爸爸做工
第一天
最好的是爸爸說你要多少工錢都可以XD
所以我要500就夠了咯……
而妹妹因為明天要去馬六甲
要早睡
所以沒有跟我搶電腦
不幸中的大幸XD
雖然我是早上爬起來完成的
但是還是說一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