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终于开张了~~~~~
这可以说是第二个部落格
也可以说不是:P
因为之前那个只被设定给她看:P
差不多要发霉了><
因为天天都见面没有东西好写
这个不同
下定决心要天天更新了!!
(不能再像以往只写伤心事==|||)
还有还有……
你们的blog蒋多花样的
我不会弄
有谁吃饱饭没事做来教教我>3<
弄美美才好玩>o< 



今天
对我来说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
但对身处在气氛环境中的我来说
却是蛮有趣的:P
那个死干哥没有来学校
本来还想看回去辩论那段精彩画面的……
还想看看那个正方二辩的假惺惺!
早知道不要把video cam交给他
*它:P
今天一整天都留在图书馆
不知不觉在某个沙发上睡着了=.=
她坐在我旁边不停玩那个笨笨的企鹅游戏^3^

下课了
吃了一碗“学校面”
我还在想着
到底那面上的肉是牛肉还是鸡肉?
有时候还会看到不可能的猪肉!
拜托拜托绝对不要是牛肉
不然我就破戒了TT

恐龙弟吹得还不错嘛~~
口琴应该是很考准确度的乐器吧?
嘴巴稍微吹不准就会走音>3<
很遗憾没能看到你们“合奏”><

凯情女儿
你看上去好像很无聊(在图书馆的时候)
亏你们考完试了还能这么早到学校
虽然我之前也是这样:P
在班上过得怎样?
你每次都有很多故事告诉我的>3<
想必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吧^3^
但是有点遗憾的少了一位追求者:P

晚上应该没有什么节目了吧~
对了
今天没来学校的form 3 学生
明天有一个trip for sivik project winner的
正浩你一定要来
你没来没关系最重要是你手上的video cam
赵老师在梦中叫我叫你把它交给我
因为不放心所以报梦给我:P



3 条评论:

  1. 喂……你什么意思啦>< 跟我在一起很无聊咯~
    真是的,生气啦!~
    只不过是最近没故事讲了嘛 :P
    会努力让生活有趣一点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爸爸啊伱缺乏藝術細胞 /___\
    沒關系女兒吃飽飯來拯救伱 x]
    放心學校是用豬肉來煲湯的放心吃吧,
    對對對莪一向都很無聊明天又要9點多來學校了可憐的莪...
    很多故事嗎?伱不介意的話我可以說來幫伱解悶的 xD
    例如班上的事就去follow莪的blog啦 =u=
    保證新鮮啦 xDD
    追求者什么的 =m= 很快變心的就像莪一樣; 不像伱幸福誒 ><

    回复删除
  3. 霜:不要生氣啦><一起久了,完全了解對方了所以才會這樣嘛 ~~~

    小糖:我哪有缺乏藝術細胞 --|||只是不是很會用電腦而已啦!怎麼可能是用豬肉,那馬來人不是不能吃麵醬慘=.=okok,就讀一讀你的blog lor^3^

    =.=|||那你現在又變去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