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意外

昨天實在是忙
搞到要今天早上才能把昨天發生的事post上來
因為太多人找我聊天了 =.=
同時跟四個人聊天還蠻累的
其中有兩位是我的家人
女兒有心上人了
本來應該開香檳大事慶祝一下
可是那個人卻不領情
處處冷落我可愛的女兒
死人!!
我知道你並不是這種人
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吧
有的話請說出來
不要猜來猜去的
雖然很好玩但是玩久了就會有反效果
氣氛只會越來越僵啦
現在
她已經到了想和你絕交的地步
所以你快醒醒~~~~~

昨天一早
我們來到了國家博物館
凱情女兒抱歉這麼遲才恢復你的簡訊
因為巴士人數超標
全部人你推我擠(可悲的是只是我那邊是最擠的)
連電話的鈴聲都擠到變成雜音了#¥%#%@¥¥
虧我還能睡到抵達目的地 --|||

到了~~~~~
感覺不到小時候有的興奮
長大了以後失去了很多感覺……
為了和某人好好相處
+技巧不好 : P
所以把相機丟給了炳鑫
任他copy 風景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照相機裡的照片
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用了我的memory card space
所以大家一起來瞎猜吧^^

一堆豬們等食物吃XD


想要欺負只能給我欺負的camera man XD



 















那艘船上的豬精……
兩隻甜甜蜜的豬XD

這趟旅程並沒有白過
雖然大部分都是很白過的 : P
但是還真有見識到很多東西
在某一條路上還有一位坐輪椅的阿伯
在他那個年齡
樣子算好看 : P
很和諧
你問什麼他都會回答
不會給你不耐煩的樣子看
他做的鐵絲手工也很漂亮
價錢當然也很漂亮咯……

在博物館裡
超無聊的
看人多過看古董
全部矮矮小小的小學生!!
雖然蠻可愛但是擋著了我的路啦>.《
真的是整簡博物館塞滿人潮
其中還有我的母校坤成(二)校
我看見了很多小學老師
我認識
只是他不認識我……

之後
我們出到外面
有鸚鵡耶~~
5只鸚鵡站在各自的木樁上
毛髮很漂亮
其中一隻
很愛學人說話
剛剛一批人和它們拍照時
大叫了很久
它又學著尖叫 --|||
很想摸摸的說
但是鸚鵡很容易受刺激
才不要闖禍呢>3<

下午回到家
就一直開著電腦了
電腦開幾久
就聽了幾久在凱情的blog裡的歌
夏依的紀念過後
先聲明
歌詞並不是我要表達的哦
只是它的音調很好
百聽不膩
我現在還聽著呢!
差不多……
又再睡多一下然後去學校XD


2 条评论:

  1. 等他沒那么煩我才跟他講絕交算了 =皿=
    我不要做罪人 /____\

    回复删除
  2. 絕對不會讓你們絕交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