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桂林第六天……

今天
我們入住了主題樂園酒店
早上用過早餐後
就步行到主題樂園——樂滿地玩XD

近了入口以後
還要再走一段路才能到樂園區域
那一段路上的風景又美又迷人
路兩旁還飼養了不少小動物
有山羊、天花鼠(超級可愛,叫聲像氣喘聲 : P)還有鴨子XD
最 sui 就是他不給拍照     F5

之後
來到主題樂園的開端
正前方就已經是海盜船了XD
迫不及待的我們一班人就上了海盜船     LOL
你從外面看感覺上是沒有什麼好怕的
因為它的最高度也不過是180度
但是
是直徑180度     F5
“360度而已嘛~~~沒有什麼好怕的啦”
你坐上去你就慘了
放開雙手你一定死無全屍!!!
——那個安全鎖(類似扶手的東西)很鬆!!!
不管你坐在哪一排
後面前面中間
等搖到最高處的時候
你都會懸空     F5
屁股和雙腳會離開座位幾厘米醬~~
你不緊緊按住那個安全鎖的話你真的是會從半空中掉下去……
下來的時候還有人嚇到癱瘓坐在地上     F4

走遍了整個樂園
最刺激 + 最恐怖的就是海盜船了
其它的都很搞笑 --|||
——風火輪(那個在雲頂一進場就看到的,大大個圓盤然後很多條鐵鍊掛著,你坐在那個鐵鍊吊著的椅子上,然後它會升上去轉的)簡直就是在吹冷風 =.=轉的時候會播歌小哪吒的歌還蠻好聽的 XP
還有就是跳樓機
很矮 --|||
差不多是4個那個雲頂的baby跳樓機
但是leh
速度超快     F5
應該是說
上上下下完全沒有停!!!
害怕是沒有啦
但是我體內的血一直給它這樣上上下下衝來衝去=.=
過山車leh
就像真正的“過山車”咯~~~
haiz……

大約12點
我們離開了主題樂園 & 酒店
又要搬去另一個酒店了,但是這次搬的酒店是最後的所以一連住兩天XD不用再醬麻煩每天收拾這個那個     F3
吃了午餐後
就來到了寶樹堂
聽他講解關於中藥的講座 & 寶樹堂有多厲害     LOL
我們買了一些中藥就走了
沒有什麼特別……
要說有的話就是當他每人派一片忘了是什麼成分的膠貼貼傷口 or 腰酸背痛的身體部位時
我只有頭上有(頭撞車鏡那次,第一次撞到腫出了一點點     --|||)所以就貼在頭上咯(很乾脆的那種,他一給我我就直接拍去我的頭),全場人頓時笑翻天(除了那個推銷員)     F5
有什麼好笑的~~~媽媽還說很難看,然後我去照了照鏡子確實很難看     F5
誰管
受傷就要弄好
難看難看
看久了就會自然接受了……

離開了寶樹堂後
就回到了最後的酒店
這個酒店很美
就如導遊一開始說的
“我們住的酒店會越住越好~我怕你們一開始就住好的接下來的酒店會受不了。”
最好的是
有的免費供應上網服務XDXDXDXDXD
而且,附近就是廣場大街
有的沒的都有賣 ^3^


大約5點多
導遊帶我們到對面的酒店去
玩腳底按摩     F5
第一次玩這種東西
雖然我經驗等於零
但是身體硬得很所以一點也不怕
只怕不願意給他按
心想叫一個大人幫一個小孩按腳     F5
越想越不對勁
但是最後還是給他按了 : P
說感覺的話……
不是很舒服
不是很痛
不是很癢XD
感覺就像一個人在玩我的腳     LOL
媽媽看我沒有feeling就叫那個服務生按大力一點
那個服務生就說:“呵呵……這已經是我的全力了。”
……

晚上導遊帶我們到廣場大街去認路
過後就自由逛了
我也沒有逛什麼
因為導遊一告訴我這裡有書城
我就興奮激動XDXDXDXDXDXD
直接衝去了書城     F2
這裡
真的是書城
書完全塞滿四層樓     F5
有很多很多很多書~~~~~~~~~~
心想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泡在這裡讀個夠
XDXDXDXDX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所以就沒有著急
隨隨便便買了三本
兩本連續的《奧丁的祝福》 & 一本笛子曲譜總共收錄了170首歌
就離開了      F4

晚上十點整
去吃當地的豬肚湯
因為加入了雞肉所以當地人稱之為豬肚雞     LOL
媽媽說有加入煉奶
所以味道很甜
很濃
雖然不像豬肚湯這樣有辣味 / 胡椒粉味
但是卻很好喝XD
比豬肚湯還要好喝耶~~~
我認為最好喝的豬肚湯被攻破了     F5
之後
就陪媽媽逛一逛服裝店然後回酒店去

回到酒店
很得空一下
就下樓上一上網
walau A~~~
facebook、youtube、blog
都上不到     F5
本來不想上msn的
但是妹妹要test東西就上一下下咯
沒有什麼人在線(失望)
只有小茶 XD
估計凱情不是電腦又當掉就是被媽媽趕去睡覺 XD
秀琳的話應該是躲進房間裡了……
沒有找誰聊天
就那一下就關掉了……
之後就回房刷牙睡覺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