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在認識你之前
我並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
摩天輪是這麼的美麗
有意義的存在……

小時候
常常會到戶外遊樂場玩耍
每次來到
我都會先去玩旋轉木馬
一來,一進門口就是了不用你推我擠
二來,燈光美到~~~~~~~~~~~~~~~
我看不清楚是什麼就玩了: P
媽媽很奇怪
每次到這些遊樂場玩都要拍一大堆照片
一年到頭轉了幾次
媽媽就拍了幾張
我現在會有點討厭拍照也是因為這樣>3<
我現在回想起來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旋轉木馬呢?
現在比較會思考了
所以想應該是……因為很好玩 : P
轉來轉去的
昏昏的感覺很舒服……


但是叻……
我不喜歡游樂場
很吵鬧
我的雙耳會受不了
因為曾經腦震盪導致耳朵很容易生濃(不知道怎樣講 : P)

現在又喜歡上摩天輪了
登上摩天輪能夠把世界盡收眼底
那種感覺很舒服
還記得有一次
雲頂的溫度大降!

降到10度以下
而且還下著毛毛雨
整條街道上就只有我和我妹妹
我妹妹冷到缩成一團>o<
而我卻完全不冷
把握機會
我拉妹妹一起登上了摩天輪
下來的時候
我變成了妹妹的狀態
而她變成了人偶
動不了 --|||
那次
算是我親身體驗到摩天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