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mid你的valley……

今天
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從床上彈起
但卻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活動XD
豬國
你很厲害的咯
說好10.30才來
結果你10點就來到
還按了我門鈴7次!!!
我妹妹還以為你是哪裡來的三八
好像在求救……
但是多虧你把豬媽媽(我媽媽屬豬)給叫醒了=^=

但是還是沒用!!
還是照原定計劃10.54出門
你白早來 F3(要知道這個emotion去問炳鑫XD)
凱情
你好也(嘉雯不要收我版權費=.=)
10.40都還沒去沖涼--|||
老實說你是遲到了XD
幸好上天有好心之德
給我突然拉肚子
所以媽媽才沒有發母老虎瘋……
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比靖怡看起來還要mong --|||
XD

來到mid你的valley 了
這裡還是沒變
還是一樣有時有人有時沒有人
還是一樣有店沒有店
還是一樣有人陪……
還是一樣醬開心^3^

yes……
很白痴
該戴眼鏡的人都沒有戴眼鏡
該帶燒豬肉的人沒有帶燒豬肉
幸好我還能看清楚戲院的熒幕-.-|||
harry potter~~~~~~
很好看XD
太好看XD
超好看XD
但是這次做麼醬嚇人的
但但是笑點也比較多了XP

之後
3.27分
戲做完了
我不想走……
因為不夠冷XD
你們都走了
我只好走咯~~~
很意外的
看到ah ber, wendy,jun min,還有一個 ma lat lou!!
我想應該是wendy的新男友……
……………………………………………………
無言……

之後之後
來到了puzzle店
進了那個白色會發光的密室
去閃一閃
閃到爆就走了出來……
過後就一直逛一直逛
逛了樂器店、寵物店、domo店……gua(不懂叫什麼名字)
之後興致勃勃買了一束藍色的棉花糖
死氣沉沉地把它丟進垃圾桶
妹妹做麼你不吃~~~~
小時候跟我爭
我不給你
現在我給你
你又不跟我爭
F5(炸到)
凱情:愛吃甜的你也不吃 --|||
叫我一個人吭完F5
最後還是送給垃圾桶划算
abuden我就被甜死了--|||

5.30分
回家了……
有不舍但是很累
在車上被兩個小女孩一直轟炸F5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
晚餐也沒吃
只是喝了三碗蓮藕湯
果然還是我婆婆煲的蓮藕湯最好喝XD
之後
現在呢
就在討論去書展的事
事情詳細就像一直在地獄與天堂之間徘徊 =.=
明天灰中國去了^3^
8天都沒能更新 TT
8天都沒能聊天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