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今天我沒有去上班,說做搬運工人比較貼切啦   --|||
剛從國外回來,很累一下……
但是我還是有要求去啦~~是爸爸不給我去   LOL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留在家啦 TT
早上,為了不讓幾位忠實讀者失望
& 聽了某些人的“吹”,就一次過update了3篇 or 4篇  =.=
有種滿足又很累的感覺     LOL

在家很悶……
下午讓妹妹用電腦去,晚上才到我用XD
因為覺得晚上用比較划算 : P
大多數朋友都是夜鬼   XD
最晚那個……
一點多才會上網     F5
你的姐夫醬壞……………………的 XP
同時也想了很多東西
心想,應該不用爸爸給工錢啦
已經不需要這麼多錢了……
最多也是全部存進銀行啦 XD

之後
太得空沒事做
就開 drogon ball GT 看一看
結果
從一點看到兩點
從兩點睡到6點     F5
幸好我這個時間起來
不然就被我妹妹賺到了     LOL
晚上
到 1.04 了
還跟著三個人 chat
兩個傻傻地
一個深深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