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很特別的正常……

今天
在班上超級無聊的
於是就拿PSP出來玩XD
很無奈……
電話被老師沒收了!!
幸好最後還是討回來了……
要不然就聯絡不到凱情
問她什麼時候到學校了……

彭正浩
今天有來學校……
還是那副樣子(自行想像)
說怎樣都不肯去見凱情
他說:“就如你所願,絕吧……反正放假以後什麼都會忘了……”
無言……
不知道你錯在哪裡……

之後玩PSP
玩《太鼓的達人》
哈哈XD
班上沒有人厲害過我
全部人都noob noob的
我還以為有玩sdo的人會厲害過我的說……
沒想到還是有點noob noobXD

之後就一直玩到放學
然後華樂
搞笑搞笑一段時間
我又有機會自豪一番
有老師要聽我吹吹^3^
開心到~~~
什麼都不管了!!(很串下……)

4.00了
本來想就這樣回家
但是現在電視正做著爺爺最喜歡看的福建戲
今天難得表弟沒有回來給兩老(爺爺和婆婆)照顧
不用跟他們搶電視
就讓他們留在家吧
“順便”去凱情的班kacau kacau一下XD
吃免費的食物^3^
順便認識認識不知道名字的朋友……
現在總算知道啦XD

食物很好吃
清一色全部都涼了--|||
spagetti 蠻好吃的
水也很好喝
被噴白白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就無言了……
仔細看了fb裡的照片
發覺頭髮真的很長了
是時候剪一剪了……
問了媽媽後
總算可以剪好看一點^^

之後
晚上回到家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事會發生了
誰知道
剛看完8.30在八度空間做的連續劇
播下集預告時竟然給我播不知道什麼什麼戲的下集預告!!
真的是笑到我全家人差點毀容……
所以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帶著必死的決心
準備好時候說的話
去睡覺……

1 条评论:

  1. 看到你这样写就算我说不绝、他也是要绝咯; 看了我还真的是有点后悔想说不绝了…算了整件事或许都不是他错、那么当初就别把我当朋友…朋友不是说绝就绝的、既然如此不堪一击就不要说想办法挽回…果然我和他连普通朋友也不是…彻底失望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