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桂林的第二天……

早上
我迷迷糊糊的看桌上的時鍾
5.00 am
WALAU a ~~~~~
這麼早就起來了 =.=
雖然沒有被你們弄得睡不著
但卻被你們弄得起得早 F5
——夢到自己坐在電腦前跟朋友們 chat ;夢到自己睡在自己的床上,一直翻來覆去
最後大喊一聲(忘記為蝦米了)就從床上彈起 LOL

之後
下樓吃早餐
其他人已經差不多吃完了
我們三個人(我、我媽&我妹)最後 --|||
沒有吃到什麼
只是吃了三碟滿滿的炒麵XD
好吃到~~~~~
吞得進      吃得下 : P
吃完了以後
就坐巴士來到了虞山公園
在路上
聽依依導遊說
他們中國人都很少燒香
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才會燒一次
原因:因為香的價錢貴到離譜 LOL
近來中國市場通貨膨脹
所有的物價更加貴了……
算了,不講這個
反正再貴我們還是買了一大堆 za ba lang chang 的 =.=
 我們住的第一間酒店XD

 虞山公園的大廳
我們在這裡拍了團體照 ^3^
但是全部auty uncle才第二天還沒認識
全部都mcc
只是給那個攝影師拍到
全部人的相機都沒有拍到 F5
所以沒有照片 TT

 虞山公園的入口處

 很美麗的顏色~~~
最喜歡五顏六色的葉色^3^

 千寿牆畫
聽導遊說是幾百個著名的大人物寫下的
所以全部字的文路沒有一個是相同的

 傳音牆
它的前方中間有一個圓形石板
站在上面能夠把自己的聲音聽出回音發出的聲調
導遊說一定要站在那個石板上才能聽到
做麼我站在圈外也聽到的 --|||
導遊騙人 : P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導遊沒有說
應該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建築
看到它很搞笑就拍了下來 XP

 五行塔
沒有什麼特別
裡面已經被商業化了 --|||
 福字石壁 XDXD
 這裡是九重門
雖然只有三個門
但是每個門的台階都是九格樓梯的
據說九重天是神的最高領域
最上級的神域
說什麼爬上去會帶來福氣 --|||
就算這話是對的啦
但是我們還是要爬回下來的leh
那不是等於帶走了剛帶來的福氣 LOL

 這張照片……
不知道是誰拍的 --|||

 好像一班sa kai 在辦燒烤會 XD

之後來到這個銅像這兒
一位不知道叫什麼名的貴人(是我忘記了 XP)=.=
導遊說
摸摸他的頭再摸摸自己的頭會變聰明
摸摸他的手再摸摸自己的手會有財氣
摸摸他的耳再摸摸自己的耳會更長壽
其他人都摸完了 --|||
只是我沒有摸
等其他人走完了
我摸摸他的心再摸摸自己的心
感覺到溫暖
不知道這又是什麼?
我不需要醬聰明
我不需要醬有錢
我不需要醬長壽
我需要能夠
寬恕一切
容忍一切
開心一切的心……

最後
看到一個自然形成的男觀音壁像
石壁上長了很多裂縫但是沒有一條是經過觀音像的!!!
shui~~~~~

然後
坐了1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茶莊品茶(品茶的細節我不知道,耳朵聽了一邊進另一邊出 : P反正就是喝茶啦!一杯直直灌下去——杯很小而已,還小過拜神的那個紅茶杯 F5)
有桂花茶、田七花茶&最出名、最好喝 +最普遍的普洱茶XD
好喝到~~~
當她給我們自己盛來喝時
我一個人喝完了一壺 XD
還有還有~~~
那邊的桂花糕 & 芋頭糕
也是好吃到~~~那些auty & my妹妹把那些供我們試吃的 example 塞滿背包的空位
最後
茶 & 糕點都買了一大堆
買到差點把那個服務生嚇暈 =.=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總之是吃了午餐以後
就進一個很出名的岩洞
講了是岩洞
就是看石頭而已咯……
悶到~~~
但是leh
總覺得根本不是來這看洞的
簡直就是一次性體驗海、陸、空交通工具 F5
首先是小型機車
自己控制速度的
我全程衝刺 ^3^
然後就是小船、火車、大船
最後是有15樓高的地洞電梯……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忘了為什麼拍的照片:
 小小串燒魚XD









 我的妹妹還有另一位說的青梅竹馬




之後就在車上睡到吃晚餐
就回另一個酒店(忘了拍照 TT)gau gau ju 咯~~


×夢到了你們 & 我家床的溫暖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