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灰了……

今天
很早就起床了
原因:好像小孩要出國的心情醬,整晚睡不好XD幸好一早起來沒有熊貓眼 : p
這麼早起來
看了看Mesanger,和往常一樣,一個人都沒有XD
問題應該出在我的messanger只有32個人XD

還沒有灰
就已經有無數的思念湧上心頭
豬國嘉輝端人炳鑫qi cong正浩星宏xin weiah pengbuen buen秀琳凱情靖怡嘉雯麗星珂妤淑祯
我的好好朋友們
這看似短,卻覺得漫長的旅程
我會想念你們的~~~~~~~
回來以後再好好為這裡大掃除XD

俊國·豬國xin wei
說你好像豬只是開玩笑啦~~~
你們確實是帥
只限在豬堆……(except xin wei)
我……好像沒有什麼好謝謝你們的XP
要說有的話
就是跟你們聊天可以達到天馬行空的境界
玩笑開過頭
雖然這是不好的
但是卻很開心……感覺上比已經是開心著的我還要開心XD

嘉輝
情緒不穩定
興奮的時候興奮過頭XD
動怒的時候不顧前後XD
但是leh但是leh
在我們之中你算是最冷靜了 F3
謝謝你
成為我的朋友……

端人
肥得可愛XD
所以不用介意人家說你肥
說你醜的人才該扁!!!
希望你可以為你的計劃做點什麼
希望你會成功
也希望
你不要像我     有些事必須考慮才能做決定的……
全部朋友之中
唯獨你我認識最久
也很了解你……gua XD
你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我不會忘記你
希望你也不會忘記我XD


正浩
我初二的時候就注意到你了
心想做麼會有人跟我同名醬巧 F3
沒有認識你的時候
看你的樣子還以為你是凶神惡煞的那種
認識你以後
才知道你是幼稚的 F2
你這個朋友我要定了 XD
老實說
跟你走在一起的時候最討厭的場面
就是認錯名字!! F5
有時候還會“振”讀我的音,“浩”讀你的音
哭笑不得TT

秀琳
你是我第二個(第一個是我妹妹XD)交談順暢的女生 : P
跟你交談的時候很舒服
常常談往事
常常談心情
在我的朋友之中
你是唯一不幼稚的那個
可能是你聰明的關係吧……
或許你成熟的性格
跟你的家庭有關
跟你的經歷有關
但是
就是有一個辦法解決啦(自己想 F3)

星宏
無言……
只能說
你笑的時候我不知道你在笑
因為你看起來一直都在笑
嘴巴永遠都是那個形狀
F3

ah peng & buen buen
那天來我家
算是和好了吧……
ah peng還是熊貓眼
buen buen還是熊貓身
你們
不是我的朋友……
是假的XD

炳鑫
矮冬瓜
臭話瓜
玩笑瓜
朋友瓜
玩game玩到你傻……
電腦不要對太多
對你的皮膚不好
治療再好都沒有用啦 F3F5

凱情
真正認識你的時候我都忘記是幾時了
只記得你拼命跟我借領帶 F5
看我好欺負是不是(不可能)F5
你既冷靜又幼稚(這是你自己講的)
傷心那段時間
對你傾訴了不少……
我不在的那8天你都要打掃自己的blog咯~~~

剩下那五隻凱情的寶貝(五顏六色):
對你們認識不多
知道你們也是很廢就好XD
(其實是因為不夠時間寫了 F3)


所有所有我認識你+你認識我的人
謝謝……
成為我的朋友
8天以後再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