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桂林第四天……

今天
是我第一天起來後 morning call 才來 XD
但是還是最後一家下樓吃早餐 --|||
因為有一隻真豬與似豬(老鼠),我媽和我妹
女孩子就是這樣
什麼油什麼油(我媽最嚴重)的只要能搽就搽多少 =.=
我就不同XD
至今為止都沒有搽過什麼油(除了洗臉霜)

第一個景點
義江緣——國家AAAA級景區 LOL
做麼不要放 S --|||
來這裡看三個少數民族
藏族、瑤族 & 還有一個不知道叫什麼 =.=
三個種族都有不同的表演——
一個表演鼓舞
一個表演對唱
一個表演系頭髮(三束頭髮,一束是長在自己頭上的那束,一束是十八歲成年的時候剪下的,還有一束是三十歲時剪下的,每束的長度都超過190cm     F5) 她在頭上把頭髮轉三圈就會變成一坨大便--|||但其實是很好看的……大便 : P

之後
就在當地吃了午餐
還是剩下很多菜的說 --|||
因為我們這一桌有很多(兩個)嬰孩型的小孩     F7

 入口處XD
 雞許願池(我自己取的名)


 小小竹林
但卻有無窮力量 LOL
 之後
來到了今天最後一個景點——龍脊梯田
世界第一的梯田
爬了一千多級高高矮矮、小小大大的樓梯才到上面
一望下去~~~
WALAU A~~~
真的好美~~~
比金馬倫的還要美~~~
但是人很多,如果人很少就好了……
在這裡想了蠻多事情
因為風景很美……
如果婆婆能來就好
如果好朋友們能來就好……
下山的路上
一隻馬突然從後面奔下來,一個uncle閃不及被馬蹄下去longkang LOL
幸好那個longkang是沒有水的XP
只是擦傷了一點點……
還有還有
很多360度的急轉彎
當地人稱之為“幸福18彎” LOL
我很慘
打瞌睡睡了一下
竟然連續頭撞車鏡三下
頓時把車上有睡的人吵醒
沒有睡的人嚇驚 LOL
只有那些認識我的在笑     F5(無可奈何之下喝了米酒,酒精濃度50%可是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 P)




晚上
入住溫泉酒店
不泡一泡很對不起自己的~~~
所以就一吃飽 + 一小時後就去泡了兩個小時 XD
30度   40度   50度……
最終發現
來這裡泡的人
除了我之外沒有一個身材好的
全部都是啤酒肚XD


×累到~~~
不知道感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