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桂林的第三天……

今天
沒有發夢什麼的 : P
吃了早餐後
像昨天一樣又要搬去另一個酒店了
現在才知道
我們是要天天搬家的 TT
爸爸沒有來
所以說重量“很好”的行李都是我拿完   F5 >3<

第一個景點是豐魚岩
因為裡面的什麼什麼魚而得名
我的相機很 lausy
在洞裡面拍不到東西 TT
但是也沒什麼好拍啦
這個洞……
很悶>3<

第二個景點也是洞
叫天公岩
 天公岩的入口處
這里大概也是一樣只看岩石 --|||
但是
這裡有一座寺廟
是免費燒香的(如果不是免費,我媽媽一定不會讓我燒><) F3
可是, 最後才知道
一個和尚用手在你頭上轉轉圈念念經後
就帶你去後面的看相處,收取“保護費”  F5
幸好
我媽媽叫我找個香爐把香插了下去就算
心想——這樣的人,還配做和尚嗎?利用神明來行騙,都已經犯了貪念……
但想一想也不怪
現在的社會
會施捨齋飯給和尚的人還剩幾個……
算了
就當這些是“生意人”好了

酒庫 
一些古代用來採集的器材 
一個大玩具 XD 
 剛生長的幼苗
 馬蹄馬蹄
 猜猜這兩個大屁股是誰 : P
以前打水用的人工機器

接著接著
來到銀子岩
今天最後要走的洞……
在附近的一間飯店用了午餐後就進洞 : P
雖然還是一樣看石頭
但是這裡很美
至少比前兩個洞還要美

石頭石頭 XD 
銀河瀑布之稱的……
一堆石頭 LOL
這個洞很有視覺感
有時候你看見很深的洞,其實是水的倒影;有時候其實真的就是那麼深
如果不是看到下下下……面有幾隻像螞蟻的人在走動我們都不知道是真的那麼深   F5
還以為是水的倒影 =.=
回的時候
還買了幾隻小豬小豬的飾品
我們這一家
一出國一定買兩樣東西
豬飾品 & 那個貼雪櫃的那個東西……

之後】
還來到了制琉璃兼賣琉璃的出產商店
聽推銷員廢話了一番
最後還是lam~~到幾個auty & uncle 做水魚 : P

 酒店壁畫……


很大的一個吊燈

晚上
我們就坐酒店專車到附近的pasar malam逛街
這裡沒有什麼好逛的
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大部分都是賣冬季衣服
不適合在馬來西亞穿 TT
最興奮的是
看到了很多支蕭XD
但是沒有買……
還有一種吹奏型的古代樂器
叫作“塤”
看那人的吹法
應該是和蕭或直笛的吹法一樣吧……
我站在那足足看了半個小時醬
那人也看了我半小時……
幸好他沒有趕我走
我本想拿上來試吹
他立刻就阻止說:
“買了再吹,這樣口水很多,很髒。你先買了我再教你吹。”
無言……
本來想叫媽媽買給我的
但是那個時候將近時間了
打消了念頭 TT

晚上8.34分
去看印象 · 劉三姐
還沒進場內
已經被擠在門外了
人真的是多到~~~
可以塞滿SMKTD的十個禮堂!!!
看完以後
心想為什麼這種東西也會有人來看     F5
那我拿著笛子站出來吹一吹豈不是塞滿5個bukit jalil     F3
真的是很悶很悶很悶很悶……
幾個 sa kai 原住民在那邊喊來喊去,跳來跳去
特技表演是好看啦
但是他們一唱歌就想睡 --|||
而且
椅子又小又沒得靠背又不好坐
心想是怕客人睡著才會設計出這種椅子的     F5
我就一直翻來覆去咯
haiz……無奈~~~

十點
很晚才回到酒店
被媽媽罵了一小……頓
因為醬晚還寫……
最後還是寫完了XD
晚安……


×不時想起你們
因為在這裡都沒有像你們這樣好的朋友陪我說話
妹妹有伴去了……
只能聽那些30過後的auty & uncle 吱吱zham 吱吱zham     F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