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桂林的第一天……

這兩張是在飛機上的時候拍下的:

 很像棉花糖的超大升空雲層
想到棉花糖
就想到在mid你的valley的時候
慘痛的回憶

這個夕陽……很美
看了以後本來已經是暖和的心
變得更暖和……

八點正晚上,我們抵達了桂林的機場XD
我們每次出國都是跟團隊的
這次也不例外
當導遊把所有團裡的人集合起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
百分之95都是年齡超過30的人 F5
剩下的百分之5就是我、我妹妹、青梅竹馬中的一位(華語名我忘了XP英文名叫DEBBIE^3^)&兩位小baby F3
jia lat了咯
只有兩個女生可以交談 --|||
幸好
很多大人都是玩笑種
一路不停地笑
除了
上洗手間的時候 LOL

來到入境登記處
我把護照交給她後
我和她足足對望了大概三秒鐘 LOL
她才開始辦理手續
haiz
太好看也是一種困擾……XP

終於
離開了機場
一路上都沒有路燈
電梯也沒開
一路又暗又累 =.=
之後問了問導遊才知道這是為了提倡政府的環保計劃
不只是機場
還在飛機上的時候
望下去,真的是一點燈光都沒有
只有車移動的小火光
這裡的人民和政府是一條心的^^

很偶然的
很奇怪的
遇到了我們在當地的導遊
吃了晚餐後
她才很偶然的(很難解釋)報上自己的名字
她的名叫張雁,花名叫依依
有人問她為什麼花名跟本名扯不上的?
她就說:“依依,媽媽就是要我小鳥依人,才不會就這樣死人~~”
F5F5F5F5
炸到~~~~~
但是聽了這個名字覺得很熟悉
因為很像夏依
我喜歡的歌《紀念過後》的歌唱者XD
車程時間
她都會跟我們解說當地的風土人情
或許我回到去還會記得吧……
總之
絕對不會
“下車尿尿
上車睡覺
回到家裡莫名其妙” XD

之後
十點正來到一家飯店吃宵夜
這餐宵夜可不簡單
一點也不簡單!!!
十菜一湯!!!
簡直就是我在馬來西亞的兩餐份量!!!
問我有什麼感受
“吃不進     嘔不出” --|||

很晚很晚
忘了幾點鐘
回到酒店
就睡覺了XD


×開始想念你們
可是
不會讓你們讓我睡不著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