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今天
又和爸爸去做工了(旅行XP)
今天比較遲
10點才出門
爸爸咯
又不帶mai我一起去store拿貨 --|||
搞到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風扇轉……

終於
開始旅行了(做工XP)
來到一間賣首飾的店
首飾漂亮到~~~
好像pasar malam賣的XD
很遺憾的是
雖然我臉皮很厚
但是還是不敢拍照……
很yu的咯~~~~~~
--|||

好玩的地方
就只有這邊>3<
之後不知道去了哪裡 san ka la(廣東)的地方送貨
然後就回家了……
閒到……
之後就睡了一大覺XD
5點多才爬起來^3^
做了半小時的運動
累斃
又睡了10分鐘
如果不是答應了炳鑫做些事
我就這樣沉睡好了……
到明天才起 : P

之後
不想幫炳鑫玩了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她還是免不了談這些……
但是
你朋友我樂觀
隨你的便XD
反正我對這些事只是魚的記憶
三分鐘就刷新了>3<

豬國~~~
還不知道能不能載到你
我媽媽學你
到時才算lolz
明天去mid你的valleyXD
到現在comfirm的人
有我、我妹妹、ah peng、凱情
還沒comfirm的人
有豬國&嘉雯

隨便
只要到最後還有人來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