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開工~~~

今天
正正式式的跟爸爸去開工咯~~~
“興奮什麼,又不是小孩子了”
爸爸一盆冷水潑了過來--|||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孩子我的性格>3<
開朗又幼稚XD
做什麼事情一想到就做!
就算後悔也就讓它後悔
絕不回頭……
第一間
我們來到了汽車維修店
看到一輛很酷的跑車!!
很炸到咯
我要拍的時候那個人講不能拍
醬babi做麼>3<
通緝你就知道……

之後
又來到了一個露天的購物廣場
這裡很漂亮!!
原因是:很少人 : P
沒有人的shopping mall最好玩XD
這次沒有人會阻止我拍照了XD
可是可是可是……
結果把電話留在車裡面!!!
天哪……
這裡真的是很美~~~
單憑風扇就已經是摩天輪醬的size了
當然是高高掛著--|||
還有cosplay餐館~~~
下次一定要來吃~~

之後
去shopping mall
附近的茶餐室吃了一碗難吭的雜飯TT
也和爸爸一直聊到上車XD
好久沒這樣聊了
心情很舒服……

再來有很多小事就沒多說啦XD
時間已晚
在回家路上我睡著了
但是不久又醒了
被驚醒
我可以保證在這條馬路上沒有人可以睡得著!!!
一個個的dun(那個凸出來的路)
簡直就是小山丘!
高到有車的高度
寬到有羅里的寬度--|||
我在懷疑住附近的人是怎樣回家的 lolz

回到家
已經是6.45
沖完涼後就立刻把電腦從妹妹手上搶過來
答應了炳鑫要幫他玩maple的說……
幸好
很快就up 了 2 個lvl
dual bladder
贊!!
但是沒有什麼心情玩
比較有心情寫博文XD
還是文字比較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