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今天
很無聊
沒有學校的日子
沒有好朋友們陪伴的日子
果然是這樣……
好想回到
沒有課業
沒有只會教書
不會交流的老師的學校
歡笑、開心
多麼的快樂
最好是個個班級每天辦派對
像去凱情班那樣白吃白喝
那更好!
但是不要每次都下雪……--|||
下午
ah peng來我家玩sdo
用laptop和妹妹兩個人按arrow按到手抽筋
我leh
就悶悶的一個人玩《太鼓的達人》
玩下玩下
就睡著了……
起來後
很清爽
感覺好像N年沒有睡午覺了>.<
感覺好像回到了N年以前……

晚上
回公公家咯~~~
吃了公公很久沒親手弄的手工麵粉拉麵
很飽
意外的是
馬六甲的二姑姐有回來^3^
難怪今天星期六還會想到要自己煮……
我二姑姐有三個小孩
兩個雙胞胎哥哥     今年五年級
一個妹妹     今年三年級
人家說年齡相差太遠的話很難相處
可是我一點也不會
從小至今
跟他們玩還是會玩到滿頭大汗
做人要幼稚幼稚一下
才會找到樂子的XD
整天都板著臉的
不肯彎下身子只是在擺架子!
晚上回到家
算算……
總共和六個人聊了
但是
到了11.35
爸爸突然來找我聊天
所以
他們的msn我沒有回复
要回复的時候
已經睡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