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夏天……

今天
是哈芝節
可是卻完全沒有哈芝節的氣氛XD
應該是說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氣氛>3<
誰管 : P
我頭上又沒有裝上一粒點^3^

我今天12.34就出門了~~
有學記的面試
如果不是碧琪提醒我我還真忘了 : P
謝咯^^
出到來吃午餐
我靠……
妹妹還真是慢到不行 --|||
我和她吃同樣的食物
我竟然還要等多15分鐘她才吃完 --|||
秀琳說1.30就是門限了TT
我心急之下硬塞了幾口妹妹的面 =3=

但是很炸到……
1.45到了
還能登記,幸好……
但是又不見秀琳的人影 lolz
只看到碧琪(pikachu)呆呆的一個人坐在 a mei xi(廣東) 那邊
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和佳瑩&rui xin(不知道怎樣spell : P)去了食堂 --|||
無言……

等到了2.23分
面試終於開始了~~
但不是我們 lolz
輪到我們的時候
已經是4點左右
walau A~~~
簡直就是最後一班人了 --|||
抱歉抱歉
因為我遲到害了大家這麼遲
(其實是不是我遲到?明明說是2點的 --|||)

面試的內容……
無聊透頂了
我還以為會很搞笑的說……
只是問了應該問的問題
只是回答了應該回答的問題
5分鐘左右結束XD
感覺上不會入選……
但是沒關係
還有一班朋友在
還有一班朋友的陪伴XD
星期五在mid你的 valley能夠見面XD
本來是明天去的說
可是……
 ah peng不得空
kar hui因為補習不能松人
凱情因為要打工不能來
現在可好了XD
秀琳……
怕你會傷心所以沒有邀你><

6.16分
回到我媽媽的理髮店
本來還以為要等多44分鐘……
沒想到凱情你6.25已經出門了
:P
不幸中的大幸
本來媽媽還大發脾氣
不給我出來的><

剛剛還仔細想一想
忘了約嘉輝--|||
ger~~~~~~~~
無奈……

從遠處看
如果我沒有帶眼鏡還真是認不出是你 --|||
但是帶了眼睛我還要凝視久久才看得清楚+仔細XD
出乎意料
沒想到還能見到li xing(華語不知道是什麼XD) --|||
沒有什麼好說
只能說你很像你媽媽!!
凱情也是XD
除了你媽媽頭上的白頭髮=3=

你們買水喝的攤子
好像有珍珠奶茶
我好想喝TT
可是口袋空空
忘記帶錢啦~~~~~~~~~~
之後不得不回了
“吉”時已到……
公公打電話來催回家吃飯
從他的口音聽得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