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開心就好^3^

Yeh~~~
我的表弟表妹們昨天又來玩耍了 XD
(凱情:是表不是堂 LOL
aiya這種親戚關係我最亂的
反正大家都是一家人誰會計較叫法   =3=)
可能是前兩天那次來我家玩玩上癮了……
haiz這也難怪~誰叫我的家醬多好玩的東西 : P
這次 leh~dragon ball免疫了   F3
本來還想看長長篇的 dragon ball Z
於是就改一改
看蠟筆小新   LOL
不知道做麼   那部戲醬好看我都會睡著   --|||
以前8歲醬的時候不會睡著的leh……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吧……
身體很累 + 很沉重耶~ T.T
昨天睡完午覺以後全身還會發抖>~<
但是又沒有發燒哦 =.=
管它的啦 XD
日子還是過得跟平時一樣
一樣醬開心 ^^

當我午覺睡醒的時候
我的表妹jeng gai gai開了另一部戲來看
新加坡的電影《三個好人》
是講述三個曾經坐過牢的人被釋放後從新做人了
很好看的戲leh~~
一部讓人改變人生的戲……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部戲已經是N年以前了……

看完這部戲已經是8點晚上了
剛剛好到時間去朋友的生日派對
突然覺得過得還蠻充實的嘛~~ XD

這邊的派對很~好玩的~
一吃完飯就上樓去她的房間聊天 & 我和朋友SMS   LOL
之後還有放煙花   F5
但是現在長大了
不怎麼想看/喜歡看煙花了
不喜歡的東西
再美麗你也不要
喜歡的東西
不管怎樣你都會覺得很美麗……
所以這次房的煙花……
不美麗   =3=
這次我們很早就回家了
因為爸爸喝大便水(啤酒,顏色像大便所以那邊人人都叫大便水 =.=)喝到過量 --|||
兩點多回到家就

*不知道
你過得還好嗎?
神永遠守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