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aiyowei~~~

今天一大早就去家外面附近
的一間茶餐室吃釀豆腐 XDXD
這裡是最近才開的
第一次來的說
也是第一次在離吉隆坡比較近的地方吃
hmmm......不是很好吃 ><
跟巴生的比起來這裡的水準差很遠吶~~~
釀好的豆腐上桌的時候已經碎完了 /______\
但是還是有不少人來吃
因為價格便宜 & 在住宅區內
賺到了啦他……

wooooo~~~
現在才知道ah peng灰去北京了
難怪今天一早6. 18分就send message 過來講很悶 =.=
索里索里我放了 silent 所以不知道有message ><
: P 祝你旅途愉快啦  XDXD
老實說我不想出國了咯……
浪費錢,浪費時間
最重要是要在新年的時候
新年的時候我只想去親戚家啦
不知道做麼 : P
以前不會想去的,畢竟不是很熟 ><
但是現在又想去了
就是有種想見到的感覺  XDXD
所以拜託了我不要出國 ><

正浩對不起 ><
我去不到你的辯論賽
我每個星期日都有回外婆家的~~~
昨天也是
每個星期六通常都有回叔公家 =.=
總之恭喜你通過第一關啦
有什麼消息記得跟我講leh~

haiz......今天沒有去到水拼
只是去附近的露天購物廣場走走
有人在台上表演武術 leh~~~
長槍、劍、棍、拳都有
很炸到一下的咯 /___\
竟然有人 pk   F5
而且他們好不認真的咯
拳拳無力
可能他們是要留力給主演的時候吧 --|||
這個地方是很美啦
只不過排水系統不好
整個廣場都有垃圾味   F5
不好受 ><

之後就回外婆家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
吃吃飯 看看戲
再上個廁所就回家咯 XP
我幾厲害
還沒回到外婆家就知道什麼情況了  XDXD   LOL
晚上沒能上網 ><
妹妹的時間  Xp
明天一早就去學校了 XD
華樂彩排練習
31號要表演
就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