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斷送了

XDXD
今天是放假以來第一天回學校 XDXD
果然沒有人的學校很爽一下的
涼快   不會悶熱
只有很多那些穿制服的在掃地 ^3^
/______\給人騙來學校
還講7點多就到我就早早來啦 ><
誰知道……………………………………
算~~~反正我的最好朋友是自己
自己吹笛子去打氣氛 XDXD

aiyowei
還以為碧琪會第二個到的 /__________\
haiz~幸好yee ping也有鑰匙不然就要 mao在外面等了 ><
><><><
媽媽不給去做義工TTTT
但是表格還是會留著啦
做紀念 XDXD

『不管怎樣都沒關係
我從來沒有怪過你
所以才能活得快樂
你呢?
還在怪我嗎?
不敢跟你講話
怕你會禁不住……』

haiz~~~很慘一下的
SPM還有考試啦   F5
那個不知道哪裡來的監考老師不給我們在那邊 chou yun ba bai
上來很禮貌的叫我們 zip 嘴巴
過不久又叫我們離開 block G ><
結果都沒有合奏到 /____\
就已經到 12 點了
和 yee ping , 凱情 , 碧琪出去吃午餐
本來講去什麼 fisherman吃的
不懂誰講很貴就換去吃 KFC  XDXD

aiyaaa
我每次來 KFC都是吃那個薄餅的
因為真的是很好吃
還有還有~
那個上面有cheese的番薯條
也是很好吃  XDXD
很奇怪的咯~醬好吃的東西也會有人拒絕 /____\
沒關係 XD 統統塞給我 ^3^
本來還想下樓買多1set的現在省下  : P

最dulan的咯 ><
又是只有我一個男生 /_____\
華樂表演的……
好像也是只有我一個男生   F5
還有指揮啦 ^u^
學記營也是……
上次去 camp也是……
什麼時候,男生才會出頭 ><><><><><><><><><><><><
正浩你的辯論怎樣了?
跟我send message一直牛頭不對馬嘴的 /____________\
吃東西的時候有說有笑的
爽啦 XDXD

……
有時候並不是我不想講話
而是找不到話題講 /______\
我最不擅長就是講故事醬講 ><''''''''''
ps:對異性的話 ><><

yeah~~~
家良&偉俊有回來  XDXD
醬久不見還是沒有變
終於可以合奏了 XDXD
那個恐龍(不懂你的名怎樣寫 :P)又回了沒有指揮 ><
就隨便找一個人來頂替先
><始終覺得這兩首歌有點無聊 /_____\
上一年的還要好咯   F3
junior們要爭氣啊~~~
未來就靠你們了 >3<

晚上回到家就準備明天要去學記營的東西  XDXD
很多一下 ><
爸爸媽媽很奇怪的><
每次我們要出門什麼的都會很生氣醬
有一次我講『aiyooo做就是啦~做麼醬生氣哦』
爸爸就講『sorry sorry~好生好氣跟你講 ok?』F3
之後還真好生好氣了  XDXD
hmmmmm。。。。。。
四天不長不短的
只怕悶死某人啦 XP
回來要大掃特掃   F5F5F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