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白痴的Giant之旅……

今天……
六點多就起床了
聽某人說的睡醒後再想
還是想不到   F5
所以就玩電腦去了   F3

11點多
就和媽媽出門去她的理髮店
因為今天要和凱情 & 嘉雯去Giant看戲XD
我那個同父同母的妹妹突然間 sok sha
又不要去了   --|||
哼~~她要留在家裡玩   sdo --|||
還說不想看 rapunzel, cartoon catoon很幼稚   F5
算咯~只好由我一個來打頭陣 XP

去到媽媽那邊
不知道吃到什麼東東
一連拉了4次   F5
嘉雯:不瞞你說……我打給你的時候還在拉著   =.=
很jia lat 一下的,你姐姐問的問題不在我預想範圍   F5
頓時啞了一下   過後很快就boom回去了   XD

rapunzel這部戲
雖然是cartoon但是很好看 ^3^
很多搞笑搞笑的~~~
故事是講一個頭髮長過 KLCC 的女孩被一個樣子醜過如花的巫婆困在一個有KL Tower醬高的塔里面,為的就是她那能夠長生不老,能夠美過如花  : P
之後……自己去看啦 XD

看完了以後就無聊了   --|||
那個shooping mall 沒有東西玩的
遊戲場也是全部childish childish的
之後就走進走出
亂亂逛
最後在foodcourt吃東西的時候還遇到美琳、寶鴻 & wai sheng
現在很得空一下,就寫一寫談話內容
我"hai"   她們也"hai"就拜拜了  LOL

之後
我回到媽媽那邊就呼呼大睡了 XP
最後給某人的簡訊喚醒就快快去沖涼去pasar malam咯~~

珍珠奶茶……
你們又說不要又買來喝   F3
我很想喝~~最後還是忍著沒有買  TT
之後到附近的playground蕩秋千就回家了……


×開心的一天^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