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放晴了……

昨天
我六點就起床了   F5
這次不是我自願要起床的~~~
是因為耳鳴又發作了   TT
昨昨天的晚上已經有不祥的預感 & 耳朵痛痛的感覺了
晚上還特地弄個好的 posi 來睡希望可以避免
可是有些東西……是避都避不掉 ><
小時候因為耳朵常常生膿所以也時常和耳醫下棋
現在沒有生膿了,就弄出個耳鳴來=.=
今年算好了~ 好像才發作過4次醬罷了
但是ho這個病很好玩的 XD
聽到的聲音都是沉沉重重的
好像在玩回音醬……
所以說……
不管是什麼
以好的角度去看它就會是好的  XD
只不過發作的時候 & 痊癒的時候會有刺痛……罷了mah~~
氣喘應該是好了吧今年都沒有什麼發作……

早上沒事做
就上一下網咯~
果然一大早的不會有人上線吶~~
更了blog以後無所事事
就掃一掃其他人的blog
突然就下了一個決心要在今年寫到100篇!!




但是又好像太誇張了一點……盡量吧 ^3^

我們一家四口
下午一點鐘就出門了
去爸爸其中一位朋友的家
人家剛剛搬新家所以請朋友們聚旧
因為還沒裝修完畢所以這還不算正式的入夥自助餐  XD
還看到一些設施還沒安裝好tim~
我對房子沒蝦米要求,只要住的下就好
&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
所以對這間半獨立洋房也評價不了啦 --|||
最後有空餘時間的時候出到外面打了一通電話
知道了一項驚天地,嚇鬼神的消息   F5
你就真的要走到這一步嗎?
去了佛學營以後你就沒有想通過什麼嗎?
之後,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就睡著了   LOL
結果起來的時候腦袋空空的很舒服的感覺leh~~~
算了……不管它了……
離開的時候已經是5點鐘了
媽媽要去金河caim 回電話的零件
買了一架nokia最新的touch screen我忘了是什麼型號
結果時常hang機
而且leh~
總覺得很浪費
媽媽只不過要打電話 & 發簡訊用不用買這麼貴的手機哦 =.=
算了不買都買了所以現在她要變 in一點   LOL
在金河shopping mall的 mc donald 超級有緣分的
看到陽光補習中心的老師  XD
倒不如說是朋友啦~因為他們都很友善 & 豪爽
開心開心 ^3^
明年一月就回去補習了
對我來說……
這裡是最好的啦
雖然每次我都睡不醒遲到 : P

之後還去了去LOT 10逛街
這裡的聖誕氣氛很重耶~



 逛完以後
已經是8點鐘了
全家人無視紅綠燈就這樣過去重重馬路來到pavilion
前天幫我 & 我妹妹的朋友慶祝了生日
這次是幫爸爸 & 媽媽的朋友慶祝生日 XD
公平公平 : P
我們是去最樓上的靠近人行電梯的一間泰國餐廳吃泰國餐
無可否認是很好吃的  XD
這裡也充滿了聖誕氣氛leh~~


只不過不太喜歡那個香料—八角啦(那個形狀像蜘蛛醬的)
整整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
可以說笑多過吃   LOL
在座的諸位都是笑話精來的  F3

晚上回到家蠻無聊的
電腦要給妹妹用不能上網
爸爸媽媽又和剛剛生日那班朋友出門second round --|||
第一次有想找人聊天的念頭……
想到一個:是不可能了……
另一個:電話沒錢……
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早早睡的啦~
最後和某隻整天mcc跌倒/kek到腳的聊咯~
再做一做運動就去睡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