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七里香》修訂版

你的腳臭味    北極人都會講餵
聽說這一句    很有香港的感覺
鞋店的老闆    都不肯賣鞋給你
因為你的腳臭侮辱了他的鞋

香港腳的滋味    畜生都不想了解
那種難頂的臭味就這樣被尋回
鞋老闆的臉色    看到你就變苦苦
你說這裡的鞋子沒有你要的size

雨下整夜    我依然蹲在鞋店門口
看著落葉    老闆用掃帚把我pang走
幾句是非    無法趕走我買鞋熱情
因為我要回家喝豬肚湯

雨下整夜    那間賣鞋的已經關門
赤腳走路    不小心踩到了狗的大便
七公里路    留下的只有我腳板的糞便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雨下整夜    我依然蹲在鞋店門口
看著落葉    老闆用掃帚把我pang走
幾句是非    無法趕走我買鞋熱情
因為我要回家喝豬肚湯

對面的歐巴桑    看到我變得傻傻
因為我踩到她鋪在地上的鹹魚
她突然對我說    我的晚餐沒有了
我就只好帶她回家一起去喝湯

雨下整夜    我依然蹲在鞋店門口
看著落葉    老闆用掃帚把我pang走
幾句是非    無法趕走我買鞋熱情
因為我要回家喝豬肚湯

雨下整夜    那間賣鞋的已經關門
赤腳走路    不小心踩到了狗的大便
七公里路    留下的只有我腳板的糞便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