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昨天
還是像昨昨天那樣
一整個下午留在家裡
又是又是又是又是又是……
看 Dragon Ball GT  XD
但是leh
這次我不會輸給它了
沒有打瞌睡 : P     F3
是直接睡著了     F5
因為很多對話……一到打架畫面我就會彈起來看XD
仙 leh~~~~~


到了晚上
我們一家四口回公公(我爸爸的爸爸哦~)家去
因為伯娘剛生的孩子滿月了^3^
恭喜恭喜~~~
幸好
叔婆他們也是有來XD
之前每次星期六都有去他們家kacau kacau 的XD
但是自從放假以後就很少去了 TT
不能~
要堅守規則了啦~每個星期六都要去! --|||
不知道做麼
這個時候特別多話講 XP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XDXD

等他們都離開了
我才去注意今天的主角 : p
很可愛 ^3^
不知道為什麼……
看他的樣子
很像我一位朋友醬
好像在哪裡看過   LOL
最後還是想不清   --|||
很晚才回到家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