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心更软了……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看《義海豪情》
不好咯~已經看到29集了啦……
結果時間到了晚上 >3<

……
看到楊陽不顧一切都要和晴晴在一起
看到楊嫂說那番話的那一幕
我哭了
……
……
沒有什麼文字可以形容
沒有什麼語言可以形容
(幸好只是我一個人在看不然給家人看到很 yu 一下的 : P)
只能說對曾經經歷的一切
確實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或許
可以從一隻缺乏感情的
變成一隻有感情的豬 XDXD
今天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話說……
我家裡有很多個書包的咯……
不懂你講的是哪一個……
我全部chao過了
似乎沒有什麼……是相關的 ><

1 条评论:

  1. 上课用的书包……
    旁边的小袋子
    不过,找不到就算了
    那样东西已经无所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