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忘了……

><
本来今天不想跟爸爸去做工的~~~
可是爸爸说有很多要做就没办法啦 >3<
但的确是很多支要送
破纪录的60支   F5
连在车看书的时间都没有啦
要回复祯妹的SMS也不行  --|||
昨天的那件购物广场有电梯还好
这次的不同
徒步上4层楼啦  TT
一层一层酱子放
一支9kg多
总共20多支/______________\
累到手差点拉到筋骨

今天也特别早收工
4点酱就回到家了
無聊之際就開 digimon 03的電影片來看   LOL
之後又開《地海戰記》 XD
前面好看
後面就不是很好看
前面好看是因為……有鄉村的氣息  XD
我最喜歡鄉村了~~~
如果給我整個假期
我不需要電腦,漫畫,game,電話
只要給我留在鄉村就可以了……
我在鄉村有上億的朋友哦
家後面那棵樹的葉子 : P

晚上lu~~~
第一時間當然是去check完全部人的blog 啦
每天一開電腦就是做這件事  XP
老實說……
我真的是忘記了今天的日期之重要性
只記得……
每逢星期四是漫畫的更新日   /___\
不管是什麼
都會被星期四這個日子蓋過 ><
謝謝你的提醒 : P

總而言之今天還是一樣醬開心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