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重回開工 XD

今天終於重出江湖啦~~~
要去跟爸爸旅遊咯~~
其實爸爸是不給我去的
因為我的病還沒好……
但是我還是要去!!
一,太久沒出門了會睡死在客廳的沙發上   F5
二,悶在家裡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吧   LOL
所以就死纏終於出去了  XD
但是也沒有什麼好玩  F3
天又哭了……
在傷心嗎?
還是在開心?
如果傷心和開心能夠更完美的區別
那麼這次的哭泣
是開心的……
對爸爸來說絕對只有傷心
下雨就不能做了
硬著要做的話就只能撐傘
但是很容易感冒   到時候就更加不得了   =.=

又來到了上次說的那個露天購物廣場
很意外的又是沒有拿電話下車  TT
搞什麼啦~~~><
這裡真的很美麗
人潮漸漸多了說……

6點就回到家lu~~~
上網上網  XDXD

……
既然你需要時間
那我就不煩你了
不要因為雨天而摧毀
雨天正代表著下一次晴天的來臨
晴天正代表著會一直放晴!!! : P
那個時間我去吃晚餐所以沒有回复到你哦……

XDXD
凱情……
我要正正式式的對你說……
我要認認真真地對你說……
我要徹徹底底的對你說……
你的妹妹真的很pro啦   F3
醬會玩樂器
但是我可以肯定她不會玩笛子  XD
教她這種大人的東西  =.=
叫她去看cartoon 啦
pokemon, digimon, babie doll, power puff girl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