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很普通的一天……

今天……
又沒有去幫爸爸做工 ><   F5
本來是講好要去的了
但是爸爸遲回來接我走
所以讓我知道了不該知道的消息   F5
我的姑姑的孩子(不知道該稱什麼啦)要來“踢館”
怕他們來到會悶
(我自己悶沒關係
我最怕身邊的人悶
所以說如果沒有人發話我才會發話的
只要身邊的人不會悶了
我就不會怎樣發話了……)
而且爸爸還沒來
索性不去咯~~~
抱歉咯~爸爸……

下午12點
又看dragon ball GT
沒有辦法
只有這個幼稚的戲可以弄到我睡覺XD
但是這次只睡到2點
被姑姑的孩子們吵醒了
也好~~~可以陪他們玩了XD
突然間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畫了幾張圖畫XD



不是很美的說……
但是至少它們很有用
一下用了我1個小時XD
我每次畫畫   很習慣就是喜歡畫立體XD

之後晚上
回公公家去吃晚餐
雖然有一個蠻不講理的大姑姑
說話像罵人醬大大聲的婆婆
時常生病的爺爺
吵鬧的侄子   F3
但是還是一樣很開心 ^3^
那種開心leh……
表達不到啦  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