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太開心……
會是一種罪嗎?
有時候覺得
不管什麼情況都能開心地想
開心地面對
好像會在無形中
傷害到某些人……

可能會有些人覺得我很虛假
哪裡有人能這樣開心的~~~
我有時候也會被爸爸罵……
『講了多少次不要兩格兩格下樓梯』
『你有病啊天天醬早起來玩電腦,會中毒的leh』
『講了多少次坐車的時候不要看書』
『每次夜夜睡早早起來,早一點睡啦』
『你看,全部衣服的衣角都被你玩破了~』
我每次都講『aiya過了就算啦不要那麼計較』
就回到嘻哈哈的聲音中了……
確實不用那麼計較……
人生出來又不是萬能的,做錯事是理所當然的啦
只是看你做錯了以後會不會改
我……是不會改的  XD
反正我覺得生活就是要這樣
改了也只不過把『被罵』改去『沒有被罵』   LOL

太開心可能會是一種罪
因為不知道怎樣傷心
人家傷心的時候你在他身邊開心
你只有被罵的份啦!!!
也沒砸……
因為我身邊開心的人比傷心的多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