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学记培训营——第二天

不懂是幾點鐘啦
只知道學哥大力拍門然後開燈就喊『學弟們,起來啦,趕快去梳洗然後到活動中心集合』
><之後就隨隨便便刷一刷牙就換好營衣咯
haiz……很yu一下的遲到了一點點
對不起組員啦為了等我一個人要站在那邊
之後我們就到草場去做早操
那種團體的操步
只能說所有人的腳步都不一致
有時候我會做錯步伐
不是我不會,是我對那種口令不熟悉
如果轉換成華語的話100%不會做錯  XD

吃了早餐以後
又有跑站遊戲了
這次我們很厲害了
學海之歌,營歌『責任』倒過來都會唱  XD
我們其中有一個組員比較愛哭
她是跆拳道的黑帶
難以置信哦
只要受到挫折,只要受到驚嚇
就會想要哭
我們全部人都很努力
把會的,不會的都教好她
在進行這個跑站遊戲之前我們已經在盡力教好她了
我知道妳並不是軟弱
妳只是因為無奈
對妳的情況我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完全不了解
因為我也有像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之後一輪遊戲叫談判專家
就是說服犯人把人質釋放的遊戲
這一輪我最不在行 ><
我不懂什麼人生大道理   我不懂怎樣去勸說
我自己想自己還沒有偉大到可以以幾句話就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甚至是人生、以後
不完全是因為我太靜  而完全是因為我不懂……

之後的兩天……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再說下去好像很不對了
要知道的話就自己去體會 XDXD
如果要知道我從中學到了什麼……
erm……
要變到比較38咯……
要懂得關心別人咯……
要學會忍耐咯……
要團結咯……
要積極咯……
最重要哦
就是要把別人想成自己,把自己想成別人


^3^

1 条评论:

  1. 学弟,一年时间,慢慢体会什么是学记吧。。=)
    呵呵~~

    其实骂人是很累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