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睡到mong了 F5

今天沒跟爸爸去做工
而是跟媽媽去理髮店
因為妹妹要做treatment
要拉直頭髮   LOL
我還以為她的頭髮已經是拉直了 : P
不懂……不會看這些東西
反正怎樣弄還是長在頭上啦
我leh……
是因為要剪頭髮就跟去啦
反正留在家也是沒有東西做的
不想一整天對著電腦很悶的 ><

去到媽媽那邊
其實是比留在家對著電腦還要悶 =.=
一整個下午
dou來dou去總共睡了3小時
之後就啃完了《青色的圍牆》&到外面去散散步想故事  XD
這里風很大的
因為有很多apartment堆在一起的關係
風……都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也沒有要走的意思
woo~~~妹妹拉直了
不懂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啦我不會看,因為不是長頭髮 /_____\
只是看上去好像怪怪的……
總覺得    有anty的感覺  --|||
Grrrrr~~~~~不懂啦啦啦啦啦
我leh……就只是把頭髮剪短而已  XD
如果那個理髮師不是我媽媽一定賺到她夠
一年我最少要剪12次   LOL
因為不喜歡頭髮長長的感覺 ><
媽媽偏偏要幫我剪頭髮蓋過右邊額頭的髮型 /_____\
好端端的蓋來做麼
感覺癢癢而且我又不是見不得人   LOL
『做人就是要光明正大』 XP

今天媽媽煮spagetti  XD
突然覺得媽媽很奇怪的咯  --|||
煮菜煮到醬高的層次哦
竟然用雞肉來煮那個spagetti 的醬料
雞心,雞膽,雞肝……
好吃 XDXDXDXD
無可否認比豬肉的還要好吃~~~
如果說三文魚是我的最愛
醬spagetti 就排第二了 ^3^
一連吃了三大碗真的很 zai ><

突然回想起昨天看的《地海戰記》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不管是什麼,總有一天都會消失』
說得沒錯……
可是,擁有一樣東西/一個人確實是沒有永恆
但是是能夠到生命結束為止的
到你的生命結束為止那並不是永恆
因為永恆裡面並沒有你的生命
自然而然你的生命也沒有永恆
所以世界上才沒有永恆

『我最討厭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
確實……
這樣的人
只會覺得生存下去沒有意義
就算有了意義也不想繼續生存
他們並不害怕死亡
害怕的是生存……
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死
為什麼還要生存呢?
不管那些大道理啦~
既然來到了就玩個夠再回去啦  XD

傷心到底是什麼
長大了就不知道了耶……
以前就覺得   傷心就是玩具被搶、被爸爸媽媽打、pk
現在這些都沒有發生   所以就是講不會傷心了?
hmmm.................................................................



×不要想著要逃避
這只會讓它有追你的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