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累啊~~~

walau A~~~
今天真的是累到~~~
雖然幫爸爸做工只是去了一個地方
今天也就只是要做那個地方
是一個超級大的 shopping complex
在 KLCC 附近罷了
不用東跑西走是值得慶幸啦
但是一連拿42支滅火器上20多樓也是很累人的!!!
當然是坐電梯上啦   LOL
可是等那個電梯……
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置上   F5
因為剛好他們的下午茶時間過了每一個電梯都載滿人
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的
就花了2小時 ><
4點多了……想繼續做都沒有時間了 lu~~~
覺得自己今天蠻 pro一下的
竟然在車上連續看了3小時的書都沒有暈車  ^3^
看新買的書,紅蜻蜓出版的《再見,小天使》
這本書……感動到我了 TT
但還不至於流淚,冷顫倒是打了很多 >~<
也許是因為太投入所以沒有暈車  XD
其實我4.45醬就回到家了
但是我看到看完為止……5.15醬才下車 : P
給爸爸吼下車的啦  ><


晚上去朋友家 party
爸爸的朋友搬新家請吃
並不是什麼大型的party 啦
這次只是請朋友們來坐坐而已
因為還有一些還沒搬好
haiz~~果然Naruto 還是沒有人贏到我 : P
無聊之際玩了一場
很慘的咯~那個 remote control sot sot 了的
R2 & L2 按不到的~用不到替身術 TT
但是還是贏了  XD

之後因為沒有東西好玩
就去了另一個朋友的家
她家什麼都有的 leh~~
ipad, iphone, PS2, Wii, blue-ray DVD, laptop兩架,destop1架,PSP……
總之你想像得到的她都有啦~~
但是也是會悶啦……如果是小時候看到這些就會很興奮的說 : P
和他們一起玩,永遠離不開『笑到肚子痛』的啦  orz
沒有很好的定力最好不要跟我們講話 XDXD

walau walau~~
今天跟某人的SMS連續超過8小時了!!
好像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XDXD

*只要細心注意
人類的生命是特別的
只要細心注意
人類的生命是開心的

除非
你是畜生啦
醬我就無話可說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