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痛到膩了……

今天又復職了
因為爸爸說有很多工作要做
需要我的幫忙 : P
所以就先把《義海豪情》擱在一邊XD

今天只是做一個地方哦
><本來說是去kajang的過後又改了
好像是那個老闆不得空......
haiz~~~
這種工作就是要看人臉色......
所以改了行程去UPM(University Putrajaya Malaysia)做 XDXD
詳細情況就不多說了
但是學會了開鎖技巧  XDXD
當然不是那種用來偷竊的啦   LOL
><敲傷了腳,腳板走路走到超累
比陪媽媽逛街4小時還要累   --|||
但是很有滿足感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沒有來幫忙
爸爸可能要做到晚上7點多
今天只做到4點多就收工了 ^3^

晚上就像平常的星期三醬......
回公公家吃晚餐
看一部很好看一下的連續劇但是不懂叫什麼名 : P


*我不認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和大家一樣
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
有歡樂,有悲傷
沒有必要去成為一個幸福的家庭
一起捱過歡樂與悲傷
才是真正的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