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woohoo~~~

還有9天就可以回學校一次
和朋友們見面了 XD
華樂練習的5天
只能去這麼一天吶~~~
剩下的四天要去學記的培訓營 ^3^
之後的都要靠秀琳你咯~ ^3^
其他人也要加油
雖然好像上台上慣了沒有什麼挑戰性了啦 =3=

那個學記培訓營
聽說好像不能帶電話去……
悲劇呀~~~
不能和朋友,家人 & 幹妹們聯絡 T.T
今早的1.27am又收多一個了  --|||
我決定了……
如果跟生日排的話凱情一定包尾 /______\
還是跟先後排吧  XD

很厲害的咯我
又打破了連續聽一首歌的記錄
之前是夏依的《紀念過後》三天連聽
現在是林志玲的《帶我飛》連聽了將近四天   LOL
什麼時候醬emo了 /______\
但是真的很好聽
完全聽不悶的咯……

近來想……
為什麼人人都會覺得我好人
為什麼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人  orz
其實我並不是什麼很好的人
只是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做了才算啦~
不做的話良心過意不去……
有一次從陽光那邊補習完後走路回家
在路邊看到有孩子在哭
很想走過去幫他啦~
可是自己又能做什麼……
於是走掉了
之後還是想著就走回頭
管他啦既然給我看到了就不能不理
很幸運leh~
走回去的時候她媽媽來了
接走了她 ^3^

然後如果在地上看到錢我是會拾起來的
但是拾了過後又覺得很對不起  orz
想放回去又難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丟進垃圾桶 /____\
walau A~~有一次爸爸看到還講我『如果不要就不要拾啦』
我哪裡懂~身體自然反應咯  ><
不是我的你給我也沒用
逼不得已的話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丟掉 / _____\

所以講這不是好人
是對自己的良心過不去~~
有可能是小時候得到的教訓才會這樣的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