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難得的回憶

人無聊起來真的是會回憶的 leh~~~
回憶起小時候的種種……
不妨告訴你們(誰都好啦 /_____\)
小時候我是很討人厭的哦~~
頑皮,搗蛋,率直,愛偷東西,愛講騙話
時常弄壞東西
時常跌傷
最嚴重的那次跌傷
是從高高那邊(不知道有多高,很多樓梯就是) lok下去
但是那次是 cha 錯腳的 ><
lok到整條右腳 & 左手都是疤痕
慘……忘記是怎樣好回的 : P
還有一次
大家都知道老人家很喜歡罵臭話的啦
小時候不懂是什麼就問爺爺做麼每次講這句話
然後他看我講臭話,就拿着藤鞭追著我在那個樓梯跑上跑下
沒想到爺爺醬老了還可以跑醬快 XD
之後追上我了打了我一鞭,我就大聲罵『什麼~』
結束……爺爺就走回屋子煮飯去   LOL
留下我一個在那邊哭 TT


要說偷東西的話……
還蠻多的 leh~
自己家人就是偷過錢
之前都有寫過的啦……
至於鄰居
有偷過 pokemon公仔那個 pikachu
現在舊版的 gameboy
百萬富翁的錢  LOL
最嚴重是 gameboy那次啦
我還騙爸爸說她借給我玩的 >3<
不用想是因為我沒有才偷的哦
是因為我想要才偷的
&
不懂在哪裡才能買到啦   F5


以前我的表哥表姐很討厭我的 TT
因為我每次都會搗蛋搶他們的玩具
弄哭了表妹就會鬧翻臉
『不跟你好』
最後還不是一樣好回~ /___\
想到這句以前小時候的口頭禪
就覺得自己很可笑
小時候不管怎樣
關係壞了很快就會好回
因為無知   因為懂得珍惜   因為懂得失去的恐怖   懂得失去的寂寞
不管你打他   還是他打你
明天都會講『好啦……你給我一粒糖果我跟你好』
結果還沒拿到糖果就好回了,幾不 dai 一下   XD


還有~
這個最記得了
我至今為止的人生
第一次的作弊
是在幼稚園的第一年
因為不會寫『orange』/___\
結果還是被捉啦~
忘記最後考到怎樣
只記得哭到很厲害 ><


2年紀的5月不知道幾號是我變乖的第一天 : P
知道為什麼嗎?
下課完的時候都會在大門口前的食堂內空地集合
那個時候當然是跟朋友玩追追啦  XD
我跑到最高處
看到一個個追來追去的
不管是被追的還是本來要追人的那個
都在被巡察員追 /______\
當時就想『我不想再被巡察員追』
所以就醬……開始變乖了   LOL
然後
3年紀每次頭熱熱我還以為是生病所以變得很少講話
自己搞自閉了   LOL
老師還以為我乖乖~~~
有一次我要上廁所
不想講話跟老師比手劃腳『我要去廁所』
然後老師就問我『振豪,你做麼?做麼近來都不講話的?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我很想哭 leh~~~第一次有人醬子用關心的口氣問我
但是我沒有理會直接去廁所了 /____\
如果不是那個老師好人早就捉著我打了 ><

四年級是我第一次做班長
忘記是因為什麼了 /_____\
只記得當時耳朵很靈
有時候隔壁班的聲音我都聽得見   LOL
辦公室更不用講
老師講什麼我都聽到

六年級最慘了 TT
老師是訓導主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見我少說話所以處處叫我回答問題 ><
可能……是因為5年級考試時的作文
拿28/30全級最高分
不知道是不是啦 ><
回憶……就到此暫停l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